西宁

有那么一个地方…—记指南针远眺阿尼直亥卧看星海二日游

7月18周六 指南针户外领队冰川考虑了地理,气象等多种因素斟酌再三全盘考虑下,和总管安然组织了上至56岁过客下到 8岁小龙珠等众26人 ,不,还有一位汪星人小咪头一起去阿尼直亥山的山脚下花海露营卧看星海。无可奈何头天半夜雨就又开始示威了,我们只得从雨中开局,地质气象灾害预报也17日—18日,哇塞,我们得走啊,这么多人,这么多重装包,都准备好了三四天,马云曾说“大部分人因为看见而相信,只有少数人因为相信而看见”。我们要走,要去寻找那么一个地方—花海露营夜看星海…

进入贵南县莫曲沟林场景区后路面泥泞不堪,两辆中巴车左右摇摆,路难行!在我们的期待中到达徒步起点时雨停了。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在海拔3000米的高山满目青翠,草地如毯,松树依依,刚下过雨,山沟里水都变成浑水泥浆水,但放眼望去,一望无际的草场,小草和鲜花连成一体不分彼此,我中有你,你中有我,地形平坦开阔,再远眺白色的雪山也渐行渐近映如眼睑—阿尼直亥山的主峰!

莫曲沟林称为直亥美女林,相传这里是直亥三弟兄为使这些美女不至寂寞,三弟兄赐给的松树、柏树、野杨,桦树等各种树木让其观赏,赐给石羊,羚羊、麝、大鹿、雪鸡、猞狮、兔齿鸡、环颈鸡、马兰鸡让其玩耍,还赐给冬虫夏草、秦艽、羌活、黄芪等药草,让其采集煎熬饮用,以为养颜强身。至今,这些树木鸟兽、药草还依然茂盛,形成了独特的自然风光,以美女的姿态吸引着游客。

高兴才一个小时,谁知风云再起,乌云盖顶狂风大作,冰,雨全来,搅的我们匆忙打起帐篷躲起来,帐中一分,帐外一小时,各自安做家里,呆到雨停,哇,山上挂了一层雪,两重天涯!

好好舒展筋骨,游走在花海里,仅仅如此半个小时,乌云又来找我们来了,我们急促钻帐篷,哈哈,不怕了,稳坐钓鱼台,看你老天爷奈我何?

有那么一个地方…—记指南针远眺阿尼直亥卧看星海二日游
也许暴雨仍会有,但天晴总会在前方。从晚上6点10分后,以美丽回答一切……

19号早上起床一看,又意外

感谢领队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活动,感谢帅哥们将绝美的银河变成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回忆,难忘阿尼直亥!

• 古玩
  • zhb001
那块石头好像一只乌龟
微信昵称00607 发表于 2020-7-20 21:08 7月18周六 指南针户外领队冰川考虑了地理,气象等多种因素斟酌再三全盘考虑下,和总管安然组织了上至56岁过客下 ...

精彩的驴行,声情并茂的帖子,不虚此行啊!顶帖支持。
不虚此行!顶帖支持。
美文美景,精彩纷呈!
静谧之美,美不胜收
支持一下楼主
风景百看不厌啊!
精彩好贴前来支持
怎么去有领队吗,公司团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