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运动对婚恋生活的积极影响

很多玩户外的都玩混帐,一夜情,能找到人生伴侣?那你找吧!
在一起户外很融洽,在一起生活不一定融洽。因为户外是户外,生活是生活,不一样!
zhk2611 发表于 2020-07-22 17:34 消极影响是:喜欢户外运动的人一般都穷

没钱还真玩不了户外。
发自8264小程序
Lukez 发表于 2020-07-24 20:56 很多玩户外的都玩混帐,一夜情,能找到人生伴侣?那你找吧!在一起户外很融洽,在一起生活不一定融洽。因为户外是户外 ...

反对,混帐是有的,几天没洗澡,浑身都是汗臭味,你试试。
  • Lukez 我多年前参加某论坛组织去某海岛露营的活动,一个据说是户外老驴的男人,俩人第一次见面,与另一女人在该女人的男友的眼皮底下一起在一个帐篷里,离我的帐篷只有一尺远,两人在帐篷里开干,我一夜没睡好。第二天该女 ... 2020-7-26 00:49
微信昵称22118 发表于 2020-7-25 02:14 反对,混帐是有的,几天没洗澡,浑身都是汗臭味,你试试。 ...

我多年前参加某论坛组织去某海岛露营的活动,一个据说是户外老驴的男人,俩人第一次见面,与另一女人在该女人的男友的眼皮底下一起在一个帐篷里,离我的帐篷只有一尺远,两人在帐篷里开干,我一夜没睡好。第二天该女人与男友手拉手去看日出。领队也与另一女人混账,二人均已婚,第二天,该领队还讲该女人在帐篷里如何不放过他。
有些人执着于跑步、攀岩等运动,多年风雨不误,坚持、执着、毅力的特性表现得十分明显,但在男女关系上,却十分的随便,也不想专一。这些人不一定都非常坏,甚至某些方面的道德水平还高于普通人。所以,人是多方面的,而且各方面的表现可能完全不同甚至相反。而户外只是表现其中一方面而已,如果你以此推断他(她)在其他方面也表现同样的特点时,那你很可能就是完全错了。
我不是说户外的一些人喜欢搞混账或一夜情就是有多坏,人家两厢情愿,乐此不疲,至少也没伤害到我,虽然有时搞得我一夜没睡好。我也是盼望有混账或一夜情的机会,但可惜,多年的户外经历,这种事我竟然没有弄成一次,这只能说明我自己魅力有问题,而不能说这事就有多坏。
  • 秋小秋123 户外这么乱吗,我这个刚入户外圈的人,可是刷新了认知啊 2020-9-11 15:29
  • 阿程1 生理需求而以,搞得那么神秘,能单独出来玩的女的,老公基本放任了,不信你找到良家的妇女出来爬山,信不信他老公的电话打到你家去 2020-7-26 21:32
Lukez 发表于 2020-7-24 20:56 [很多玩户外的都玩混帐,一夜情,能找到人生伴侣?那你找吧!在一起户外很融洽,在一起生活不一定融洽。因为户外是户外, ...

有的人没洁僻
Lukez 发表于 2020-7-26 00:49 我多年前参加某论坛组织去某海岛露营的活动,一个据说是户外老驴的男人,俩人第一次见面,与另一女人在该女人的男友的眼皮底下 ...

我老婆就是我去宜昌参加活动认识的,感谢网络,感谢户外,让我成功脱离打光棍的命运。
户外是个非常小的圈子,靠这圈子脱单,基本不太现实!一直玩户外的人要么就是坚持着自己的热爱,要么就是奔着某种想法去的。如果你想在户外的途中脱单,那趁早打消这个想法吧(两个人能走到最后,除非是在现实中是认识了很久很久的相约一起走户外最后走到一起),其他陌生的两人在路上相识最后走一起的只是少例,荒山野岭中人本性就会觉得孤独,异性自然会有所依赖,产生情愫,这只不过是荷尔蒙在作祟罢了!在户外或许你们很融洽,但在生活中你们不一定能相处融洽!玩户外产生的感情尽量不要带入到生活中来,好感在哪里产生就在哪里给结束掉!
最后希望大家能够坚持自己的热爱,获得户外很铁的友谊!不要被孤独时所产生的小情愫去玷污队友心中的好感和对户外的那份执着!
Twins多拉 发表于 2020-8-17 16:25 户外是个非常小的圈子,靠这圈子脱单,基本不太现实!一直玩户外的人要么就是坚持着自己的热爱,要么就是奔着某种想法去的 ...

说得好,一看就是有故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