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永登丹霞穿越

发表于 2020-7-21 19:11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mcx95950 于 2020-07-21 19:19 编辑

砂之船奥特莱斯,就开业那几天火了一下

在银滩桥和老王汇合

从边道拐入进村道路,新路沥青已经铺设完成

村里的水泥路,路上基本没车

沿路在挖地沟,建筑物做了防护

小卖铺买水,进了山可真是一家店都没有额!村子里老人们下着棋,很悠闲的享受晚年,还有趴在我前面的小黄

出杏花村爬坡,这段路已修好一直到山顶

上一张工地全景,修路的项目部在山顶

山顶景色

工地插的旗子,工地上的保安说下面的路下过雨不好走,还有大车拉料,想吓退我俩!开玩笑,咋们也是工地上待过的,可别虎我们啦!走你(__)

已下至沟底,下山路沥青面没铺,只铺到水稳层基本全是碎石路,而且很陡,不敢太快了,容易滑倒摔车!所以啥也没拍,土也大就快速通过了

这以后指定是不错的景区啦

停车拍照,免不了俗

热并快乐着!

穿越途中拍的,山里没信号,看不了导航,只能凭方向感走,心里有点没底

没多久你就会视觉疲劳

路过废弃的砖窑,就这样静静的躺在大山里,和周围红褐色的泥土融为一体!

这片区域感觉是真滴荒凉

太晒,没有一处遮阳的地

沿途没有遇见一辆车,一个人!

由于前一天下了雨,路上好多个大水坑,只能淌着过,或者推过去,轮胎花纹已被红泥巴填满,非常的滑,这才是山地车该来的地方啊!

看见这滩水池,就已经从山里出来了,到达永登县苦水镇!

猪驮山景区!路过下去瞄了一眼,拍了一张就返程了

周末出来主要锻炼身体为主,景区什么的都太熟悉,没什么可转的,所以累了就休息,饿了就吃饭休整 !完结。

发表于 2020-7-21 19:30 显示全部帖子
大神们多多指教
发表于 2020-7-22 08:41 显示全部帖子
mcx95950 发表于 2020-7-21 19:11 [七月四日晴,早晨八点多出门,沿兰州市北滨河路至兰州西出口,到达杏花村,准备穿越永登树屏丹霞地貌。砂之船奥特莱斯 ...

欣赏精彩分享!支持!
发表于 2020-7-22 16:47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
发表于 2020-7-22 17:20 显示全部帖子
精彩好贴前来支持
发表于 2020-7-23 11:04 显示全部帖子
好活动好线路哦!
发表于 2020-7-23 17:33 显示全部帖子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沿着满是砾石的河道前行,渐渐可以看到脚下出现了冰层,那是昆布冰川的最尽头部分,
发表于 2020-8-2 08:05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