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广州地铁到增城广场,骑行到龙门新回龙镇,到河源假日酒

由于预告清明下雨,5.4日犹豫半天,最后还是出发,到增城广场已经12点了,骑行到正果镇吃午饭,饭不好吃。永汉镇走了好几次,路凹凸不平,走了2次,极其难受,就选择了走湖心岛、麻榨镇,这一段路,确实不错,路上经过杨桃园,枇杷果园,枇杷很好吃,晚上在水果摊买就不好吃了,我不爱吃杨桃,见杨桃夜没买。到龙华镇已经5点半了,还有30公里才到新回龙镇,干脆在龙华镇住下,房间60元,厕所太丑。4.5日早上还在下雨,但8点雨停了,开始出发,龙华路开始,路变得很烂,有一个水泥厂在龙华附近,很多大卡车,搞得周身是泥,到河源境内,路就变得很好了,到新回龙镇路口,离镇还有2公里左右,没有进针,直接导航河源市区,可能是因为下雨得缘故,这一路没有大车、没有公交车、没有摩托车,一路只有我一个骑单车的,感觉特别爽,中午一点吃午饭,吃完饭后开始爬坡,很多坡,坡度不大,但很多坡,一个接一个的,但一边是山、一边是新丰江,感觉特别舒服,我觉得是我骑过的最好线路,雨越下越大,也没拿雨衣穿,由于有行李,比较重,速度起不来,晚上住河源假日酒店,248,条件很好,还包早餐。

风景不错,山很高

景区

远看万绿湖,万绿湖好大

我的自行车

正果镇吃的午饭,好难吃

折叠单车坐地铁

带的装备

广州地铁没有什么人

还没有用手机发过
发自8264小程序
广州_一余 发表于 2020-7-22 00:26 由于预告清明下雨,5.4日犹豫半天,最后还是出发,到增城广场已经12点了,骑行到正果镇吃午饭,饭不好吃。永汉镇走了好几 ...

欣赏精彩分享!支持好友!
活动线路不够突出,以后还要再接再厉!哈哈哈哈
支持!
广州~~~
感谢楼主的精彩分享
精彩好贴前来支持

线路不错呀。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