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综合

今天让我假装一下……

上海有个生态园,是一个可以假装的地方,今天就让我去假装一下。

Day1(2020.7.12):上海市奉贤区

奉浦四季生态园位于上海市奉贤区,距市中心约43公里。

曾几何时,奉浦四季生态园在网上突然火了起来,被称为中国版的“唐顿庄园”,其实,这座公园的正式名字叫“贤园”。

说起“贤”,必定会联想起“奉贤”的由来,相传孔子的弟子、七十二贤人之一的子游,曾来上海南部讲学,后人为纪念这位贤人,就把这个地方取名“奉贤”,就是要见贤思齐,为“敬奉贤人”之意,公园里处处充满着“贤”元素,突出了奉贤这个主角。

公园规划设计11个园中园,目前园内已开放的有:风车园、杏林园、月季园、雕塑园、英格兰园、艺术花园、伊斯兰园、儿童乐园、露天小剧场等,其中仿欧式建筑风格的几个园人气最旺。

打卡后的真实感受就是:这个园是个可以“假装”的园,可以假装在欧洲的英格兰古堡、可以假装在荷兰的桑达姆风车村、可以假装在西湖的曲院风荷、可以假装在歌诗达Costa邮轮上环游世界……

去这个公园个人觉得有四件事是必须要做的:一是看别墅。沿着河道而建的欧式别墅群,掩映在绿树怀抱中隐隐约约,可以边走边看、也可以坐船观房;二是赏荷花。公园大门进去就是一个荷塘,现在荷花开的正艳,是赏花的好时机;三是乘大船。园内除了小船可以游湖,还可以乘坐一艘大船游乐,这艘大船就是邮轮造型的“上海大船酒店”,酒店就在公园一角,这个酒店可是网红酒店哦!吃喝玩乐都可以有的哈;四是耍足球。园内有个足球场,去的时候可以带个球,随便踢踢,脸皮厚的可以像去篮球场那样,嗨,兄弟,加一个人!

园内能拍出大片感觉的是露天小剧场这个景点,这里是人流聚集最多的一个地方,还有大风车景点也是趋之若鹜的地方,拍出来的大片会让你流口水的,园内的荷塘目前荷花盛开,争先恐后抢地盘拍拍拍正当时,荷塘与周边的环境很应景,这种意境,看在眼里、记在脑里、画在画里、吟在诗里,回家后闭上眼睛,浮现出来的画面是这样子诗情画意的:蛙鸣虫吟飘雨丝,花红叶绿泛涟漪,芙蓉出水秀柳堤,一碧千里惊飞翼。

一天假装后,卸下假装面具、回归真实世界,重新一个真真实实的生活。

******

1奉浦四季生态园地址:上海市奉贤区韩谊路515

2门票:免费

3开放时间:730-1730

4交通:自驾。园外有停车场~

★地铁。地铁5号线环城东路站下,4号口出站步行约2.5公里~

★公交。境内有奉贤16路、奉贤42路、南江线、浦卫线等公交~

★共享单车。少~

雕像那个,你顺拐了。哈哈哈哈
不需要退路 发表于 2020-7-22 11:13 雕像那个,你顺拐了。哈哈哈哈

(*^__^*) 嘻嘻
支持!
不错的分享
感谢楼主的精彩分享
精彩好贴前来支持
zhb001 发表于 2020-7-22 17:21 精彩好贴前来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