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小糖环游第12弹 在芽庄追寻情人,在大叻邂逅浪漫 | 越南5日自由行

吃货看过来【美食推荐】
在尝了 越南 火锅(类似蔬菜海鲜粥),瓦片烧烤,各种海鲜, 大叻 黄面以后,我们一致投票,最爱的还是—— 越南 米粉!

我们在 芽庄 的6天,每天嗦粉2碗起,嗦粉一时爽,一直嗦粉一直爽。我这回真的相信,有人会为了一碗pho飞来 越南 了!

推荐一家私心喜爱的店:Hong Giang Pho。离喜来登酒店不远处路口的一家小馆。

我们3个人吃了5碗米线,店主大婶明显压抑着错愕,为我们端来一碗又一碗。一定要尝尝她家的抹茶酸奶,是用真的茶叶泡制,超级好喝!!

其他不会出错的街头小吃:
椰子冻,腰果,红心火龙果,迷你小冰棒(不要吃街头龙虾,很多人吃到拉肚子)

后记
芽庄 并不像别人说的那么凶险,但它的娱乐性确实不及 泰国 巴厘岛 。不过如果有机会,我还会再去。

下一次,去西贡,去 会安

其实 越南 不需要以各种旅行指数标榜自己,它有自己独特的味道,就像 印度 一样,总有人爱的死去活来。 越南 这种微妙的吸引力,在斗笠女孩细细长长的身影里,在街头小贩身上的婆娑树影里,在慵懒暧昧的青木瓜之味里。

P.S.我把这篇游记里的攻略部分做成了视频,纯干货哦👉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8099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