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徒步孟克德古道9月20日

发表于 2020-7-24 11:34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175354793 于 2020-7-24 11:40 编辑

9月20左右 准备去孟克德古道 想一起去的小伙伴约起来
耐不住寂寞了 想重新走一次

先介绍下本人的情况 :
走过乌孙古道 博格达穿越 以及不知名路线若干 其中孟克德走过一次【ps:不要指望我认得路 只能大概记得一些】如今因为疫情不一定成行 具体看政策决定

此次路线计划4天 非商业 费用自付

同行的伙伴要求有 长线徒步经历 身体状态好 装备基本齐全 另外能在免责声明签字 同时能对此次线路提前做功课 对线路有一定的大概了解

我虽然走过一次 但是因为过去很久了   希望这次能同去的都多多的做一下线路攻略 做到心中有数

具体的可以加我群聊商议 具体时间 行程 路线点 行程安全事项

联系微信 :13201012781 加我的时候备注下徒步 先在这里恭候各位兄弟姐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