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闲聊

众神家园雅拉雪山+党岭葫芦海徒步穿越8日

发表于 2020-7-27 09:34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蜿蜒的雅拉河谷和远处的雪山,翻过垭口就可以看见两个相距很近的海子——姊妹湖。垭口往前一个小时左右就抵达露营地,在主峰脚下的另外一个海子——雅拉友措湖。

徐徐回望雅拉河谷以及雅拉雪山,坐车前往丹巴党岭村,沿途欣赏"天然盆景"以及牦牛河谷风光

沿途欣赏党岭迷人的自然风光。沿着河谷上行,穿过原始森林来到美丽的葫芦海。

沿巴郎山运气好可以看到壮观的云海,下山一路欣赏卧龙河谷风光

葫芦海 (2).jpg

发表于 2020-7-27 09:34 显示全部帖子
详情请咨询  15680778038(微信同号)
欢迎大家多多咨询 15680778038(微信同号)
人生总要去经历一些事情才会成长,欢迎大家咨询  15680778038(微信同号)
欢迎各位多多咨询  15680778038(微信同号)
欢迎大家多多咨询  15680778038(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