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我们三人骑行本溪大峡谷238公里的路程

今天我起来比较早,因为有六个队友要去骑行小长途五天,我们有十几个人要去送送他们。望花都大哥要去骑行本溪大峡谷【来回240公里左右吧】,军和我也就参与这次骑行了。       早上四点多就起来开始忙和,烧热水冲咖啡【怕半路困】,又冲一大瓶蜂蜜、红枣、冰糖、枸杞子、五味子、花茶、等热水带着,骑行在山里路没有商店,就多带水了,怕饿带点吃的主食。最主要的我还带充电宝了,怕回家晚上的路夜的黑,没有路灯哦,回程的路,手机还要导航很费电。
        我和望花都大哥还有无名草大哥,军,四个人在海城桥东5.20分出发,直奔南沟加油站6点大家汇齐,等都到齐有18个人参加。由仙人掌带队骑行小长途其中有;女小琛、孔哥、还有个大哥我不知道网名、767队友、女深海的鱼,这六个人。其中有九个人骑行到高官镇的坡上回返家里。我和望花都大哥,军三个人没等到齐就照几张相赶紧骑行下坡去本溪大峡谷了,就是赶时间嘛,要不也是能贪黑到家的。
        和大家分开后,我们三人一直骑行赶路,今天也是气温34度比较热啊,地表面温度更热。这一路骑行都无暇看风景,也没时间看早市的人们忙碌的繁华景象,我也是只顾看路安全之后才敢拍张几张路标,不敢分心拍照,弯曲特窄的山岭路上美丽的风景喽,休息时间都少的可怜,只是在打听路时能喝点水就当是休息了。
      等我们骑行到本溪大峡谷时,游客人也不多,一开始宣传是说本月24.25.26这三天是免费进大峡谷的,没想到还是有价的买门票才能进去看峡谷里的风景。这景区还在建设中,增加了有刺激型的玻璃栈道。在2013年前,我就徒步走过多次本溪大峡谷,这也是我59岁第一次骑行这里,也是挑战我的体能和耐力吧,我也期待下年60周岁体能更好,加油喽。
     三人照几张有纪念意义的照片后,就往回家骑行了,这时间11点多,抢时间在次骑行俩小时后找个饭店吃饭休息会,加点热水路上喝的。这时间也是最热的时刻,没办法只能继续骑行楼,推自行车刚走出不到百米到大路上,军骑行上自行车就感觉后车带没气了,都到路边树下,三人忙扒自行车外带,换好后,我也就把坏的里带绑好、工具也都收拾好了,装在军的自行车包里,在次骑行出发。骑行有几十公里后就打开高德高航回家的,导航的路线能是最近的路吧,骑行到一个铁道口时有三个火车过往,等有40分钟左右,太阳也快下山了,我们在军的带动破风下,都骑行30速度以上,还有40多公里的路线时就黑天了,也没有路灯啊,辛亏我带手电了,自行车的前后轱辘中有夜灯也打开了,速度更快了,骑行33到35速度了,我都把眼镜摘下来不带了,才看清路面,可算安全都到家了,我是第一个到家的238公里,望花都大哥手机没电222公里【丢20多公里啊】军257公里。

我们三人骑行本溪大峡谷238公里的路程

有几个人去买水了,没参与照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