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畅游仙女湖

闲聊中,梦儿问我们,为什么玩户外。

没有城市的喧哗,只有偶尔的虫鸣鸟叫声。坐在碧绿清澈的仙女湖水旁,深吸一口饱含负离子的空气,闭上眼睛,任由思绪向远方无限延伸,感觉全世界都是你的了。

搭个帐篷,灯光五颜六色的,还搞得诗情画意。

夜深了,大家各自回帐篷休息。

风很小,帐篷里有点热。除了虫鸣声,一直还有鸟叫声,可能是旁边有几颗小树,我们的灯光,影响了鸟儿的休息。凌晨两点,又下起了阵雨,雨水打在帐篷上,啪啪啪的响。雨停了,才迷迷糊糊睡着了。天亮了,也就醒了。

才看到一驴友的户外营地,昨天接近傍晚才来的,营地很精致。

大坝上一排帐篷,这是我们的营地。

向日葵刘芳芳娃哈哈她们早就起来了,准备了早餐,还是肉。

小姑娘吃个方便面,依然很香。

清晨,趁着凉爽,还没有太阳,再游上几圈。

准备撤营了,清理所有垃圾,西瓜皮、果皮、茶叶这些丢入远一点的密林深处,一次性餐盒、筷子、竹签等作为燃料随火焚烧,处理好灰烬,其他无法降解的、塑料瓶等垃圾带下山。

(实在抱歉,此次活动本人游泳去了,拍照太少,只好求群友把拍摄的照片共享一下,挑选一些,胡乱拼凑一起,凭印象,记个流水账,勉强凑合着看。)
临走前,梦儿和她的小公主留影。

准备下山,露营的人员合影。

户外是一种病,千万别去,因为户外的无穷美丽,会让你从此走上热爱户外的不归路。

太阳城 发表于 2020-7-28 10:06

...

哇,好多荔枝

这应该是有人工管理的吧?
太阳城 发表于 2020-7-28 10:06

大家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一路说说笑笑,相互鼓励,缓慢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