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德清原乡小镇欢迎你们

蝴蝶生态馆,挺大的,有很多的标本,模拟了蝴蝶的生活环境,孩子在里面看了很久,因为展出的蝴蝶真的都特别漂亮,最喜欢的是光明女神闪蝶。闪蝶科真的特别美!孩子又很爱爱莎蓝,再加上荧光色有闪粉加持的翅膀,完全被俘虏了。

活动A

8:20 打铁关A出口集合

8:30 准时出发原乡小镇

10:00到达原乡小镇,步行进山,请备好饮用水,然后到达玻璃栈道,再挑战“会碎”的玻璃桥。然后坐着玻璃滑道下山游玩时间2小时。

12:00原乡探险公园桌餐。

13:30大家稍作休整体验原乡探险公园滑草、射箭,骑马,小火车,七彩滑到 还可以参观亚洲最大的蝴蝶馆。

15:30左右游玩结束,准时集合乘车返回。

注意事项:  1.本活动(20人成团)2.成团后接送地点你们定 3.可以为你们提供包车 4..本活动可以根据你们的要求改变活动行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要我的联系方式请私信我     私信我        私信我 我的电话13588255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