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无量劫与无量寿2020六月初九勇攀怀玉山记~林海听涛

发表于 2020-7-29 03:07 显示全部帖子
《无量劫与无量寿   ~林海听涛》常做好事、说温婉的话、常布施、常做义务劳动、把一切献给党政府人民,有无量寿,精神生命或物理生命的无量寿;常做坏事、生歹念、恶贯满盈、恶语相向、口是心非、对党对人民对政府对国家对民族对地球村人民不好、为人凶险、言行歹毒、对别人特别苛刻、放纵自己骄奢淫逸、促成自己犯罪犯法,有无量劫,精神生命或物理生命的无量劫。老子道法自然思想、佛学大慈大悲思想、墨子非攻思想、***思想、***改革开放思想、***同志一带一路合作共赢建设中国特色**思想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具有普世价值,因而具有无量寿,精神生命和物理生命的无量寿。那些先知先觉者,就是站得高看得远。佩服,从心底佩服、祟敬、仰慕,而非出于私心杂念的阿谀逢迎。71集团军某旅某排冒小池排长,在抗洪前线,奋勇救灾,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不慎陷于巨大漩涡,劫后余生,有大福,有无量寿。南昌佑民寺纯一法师,亲将65万元群众功德捐款,送往抗洪前线,有无量寿。江西安徽的抗洪前线,涌现许多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他们,她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有无量寿。美国二十五年来,打砸抢烧,出诬言,到处轰炸,年初谋杀伊朗高官,常年用航母舰队架地中海南海北冰洋,用刀架在别人脖子上,怂恿中印开战,为一己之私,恶贯满盈,有无量劫。有过思过,有罪悔罪,痛改前非者,真心忏悔者,也有无量寿。2020年庚子年7月29日六月初九攀登怀玉山唐帽峰云盖峰,祈天神佑。若有凶险,大灾,是上天对我前世罪孽深重的惩罚;有安然无恙,是天神地神人神对我的护佑。五千年,我只攀登一次怀玉山。生,我愿在此生;逝,我,愿在此逝。古籍书上说:天帝怀玉,山神藏焉。红十军、方志敏同志的崇高的无私无畏的精神,鼓舞我,奋勇前进。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span style="font-size: 16px;"]2020年庚子六月初九日中午12:00,已经平安到达玉山县怀玉山乡玉峰村农家兄弟杨小飞宾馆。对面即是香炉峰、云盖峰 。怀玉山云盖峰、香炉峰、屏风峰、唐帽峰云蒸霞蔚,无疫毒无大洪水无诬毒,天然凉爽,无暑热,农家饭菜可口,山泉水好喝,玉峰村民风纯朴。一百元包吃包住。想得真美!不需电风扇空调。双肺很舒服,眼睛也不干涩。治各种慢性病有奇效,无需吃药打针。无需雷神山火神山方舱医院那种鼓风机。玉山司机周先生、劝我多住几天。童坊镇买把3元的长麻红豆角,程氏阿嫂拿回她姐夫家烧大柴火灶加工,就吃一碗少油清炒的麻红豆角,当饭吃了一顿,无需吃米饭。不见玉山不掉泪,不见玉山不回头,不见玉山不挥手。怀玉山云绰约如盖,玉琊溪水舞夏秋。紫燕双双夹道迎,白鸭跳礅接生客。青禾片片清空气,红日当头暑热蒸,阿嫂炒菜送亲人,阿婆叙谈是故人。……梦想的路,九天飞越!早上6点从玉山博士路豪门大酒店(住宿费83元)出发,沿人民大道北上一公里到玉山汽车站,6:50出发经秀峰路沿201省道玉琊溪太甲村玉石村到童坊,16元,11:08出发经十几道大山湾到玉峰村。[/span]

[span style="color: rgb(88, 88, 88);"]人生是一次又一次幸福的旅程,把忧伤和心灵深处的痛苦排泄出去了,您就很健康![/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人生是一次又一次幸福的旅程,把忧伤和心灵深处的痛苦排泄出去了,您就很健康![/span]

人生是一场又一场充满艰辛充满困苦充满风险充满不确定性的异常顽强的战斗,闯过沟沟坎坎高崖隘口洪峰雪峰疫毒峰诬毒峰,您就是强者智者勇者威武者扬眉吐气的胜利者!!!

[span style="font-size: 16px;"]从方志敏同志故乡弋阳县漆工镇湖塘村读书台到方志敏同志镣铐加身不失青云之志发表激情演说地豫章公园,从方志敏同志战斗地怀玉山北上抗日沿线到方将军牺牲地下沙窝,从方军长烈士墓到梅岭后花园龙泉村龙泉大桥龙泉水库龙泉寺蔡家坡观音寺铁椅垴大山垴古牛堎地震台狐仙洞五条驴线,构成一个方志敏同志人生轨迹的追寻梦,今天,这个追寻梦想实现了。五大名校我进不去,三山五岳全进去了。五大革命圣地全拜访了。许多名校名人故居拜访了。……,此生无憾也。[/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蓬佩奥喷诬中国一百多次的任务我怎么努力也完成不了。我一介草民完成的149座名峰翻越63个马拉松199篇户外运动驴文中华名山名川名城名人故居诗人故乡实地见闻,那个美国高官,无论怎么努力,也完成不了。以无数图文实录为证![/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爱玉山,象唐代大画家阎立本一样归隐玉山灵魂与肉体全部归葬玉山;爱中国,爱《可爱的中国》,象方志敏同志一样爱中国,象杨靖宇张自忠将军一样,象邱少云杨根思董存瑞黄继光抗美援朝战士一样,灵魂与躯体,全部爱中国;爱党,象江姐杨开慧向警予同志一样爱党;爱人民群众,象71集团军某旅某排排长冒小池一样,灵魂和躯体全部践行于"为人民服务"的诤诤哲言!!![/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从翻越毛***诗词山宁夏隆德六盘山,到翻越红十军北上抗日鏊战地怀玉山七盘山,相隔十一个月,不到一年。从玉山县童坊到怀玉山七盘头 东坞伍号民宿、杨小飞先生家玉峰宾馆,二十二公里山路,曲曲弯弯,层层叠叠,穿云破雾,青松翠翠,芦花纷飞,山风呼啸,群峰逶迤,百鸟啾啾,…多么美妙的山海图画!多么壮阔的中华山川大地!爱中华,深入每个有志气中国人的骨髓。怀玉山的山神雷神风神雨神特别有深情。我六月初九日中午12:00整到达玉峰村,黑云压城,闪电惊雷,快要下暴雨的样子,我赶快躲进怀玉书院。但一直不下雨。直到我找好民宿,参观完抗日先遣队纪念馆、方志敏同志清贫事迹陈列馆、观景台、血色忠魂雕像后,一回到住处,大雨如注闪电交加了。下山回程不走原路,省钱又省路省力。到童坊,转德兴,看疫情长江洪峰状况,决定是否去皖南泾县云岭新四军总部。玉山县城的一大碗糯米腊肉香肠板鸭饭28元,一餐吃不完,饭硬了,加热开水冲泡,连吃了三餐。一粒粮食也不肯浪费。杨小飞先生说,红十军后改为红七军的将士们,从童坊到玉峰村,登七盘怀玉山,北上抗日,全穿草鞋走路,饥寒交迫,缺衣少药,山上所有能吃的都吃光了,红薯楂、玉米缨、萝卜皮……。条件非常艰苦。敌军以十几倍的兵力追杀,围剿,这是十分担忧不得不面对的压力。…我们今天的幸福,全是前辈用鲜血生命汗水泪水雨水雪水换来的。[/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怀玉山下山:玉峰村7点中巴一童坊23公里七盘山道10元一上饶汽车站60公里21元(樟村镇一临湖镇一狮口镇狮口村一306省道一紫阳北大道一带湖路一上饶汽车站一上饶火车站)一南昌站40.50元。三天总费用330元。[/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淡淡的轻纱缥缈怀玉山,天帝的美玉深藏怀玉山,中国工农红军不朽的旗帜昂扬怀玉山,无际的芦花欢呼怀玉山,巍巍的青松劲越怀玉山,红彤彤的晨阳跃升怀玉山![/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国家需要什么样的力量?一怀玉山归来的思考》 无论美国中国俄罗斯日本印度,无论第一第二世界国家,还是第三世界囯家,2020大疫之年,60年庚子轮动又一回从头越之年,千年大疫毒之年,都需要理性理智,都需要信心耐力,都需要勇气和决心,都需正义正气,都需要战略大思维,都需要把疫毒和战争的苗头控制住,把人类生命的损失和风险降到最低点。冲动、盲目、武断、狂妄、诬陷、推诿责任,都不是好行动好习惯。高官也好,低层市井小民也好;内地也好,外地也好;港区也好,非港区也好;大亚湾也好,小亚湾也好;外婆的澎湖湾也好,月亮湖的笑声湾也好;东方之珠也好,西方之诺亚方舟也好;美洲也好,土洲也好;南极洲也好,北冰洋也好…,都需要一个无疫毒无战争的祥和世界,都需要有一个自然生态与社会生态良性互动的宏观大环境,都需要有一个同舟共济患难与共的睦邻友好的氛围。中国百山好,没有猎枪,唯有清新的空气,百毒不侵的世外桃源。无数个世纪伟人的宏音总是洪钟大吕,在亿万座群山上高声轰鸣。反对战争,反对疫毒,是各国义不容辞的责任!!![/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