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其他

大理丨慢下来的“理想生活”

这些东西都很精致,味道也不错,就是价格偏贵。

风花雪月—洱海

选一个阳光灿烂的天气租一辆洋马儿,就迎着风朝着洱海去绕一圈吧。环洱海一百二十公里,古城里租电动车的地方很多,价格淡季旺季不同,一百左右可以租到一个保证能环湖一圈的车。小伙伴们可以去店里多问问比较一下,老板会告诉你环海的路线和方向,还有路上的值得停留的景点,也可以租吉普车,或者拼车,也有很多吉普旅拍的一个人两百到三百不等。

我们呆的月份环海路正在整修, 双廊镇过后的路段才让人稍微放松,也才觉得算得上是正经的环海路。

小普陀。在洱海里的一个很小很小的寺庙,有渡船可以过去

大理的风很大,这个季节如果没有阳光还是比较阴冷,所以大家还是要多看看天气来决定出行衣物。
  寂照庵在苍山圣应峰南麓感通山的半山腰,是一座尼姑庵,到大理之前我并不知晓这个小资情调浓厚的寺庙,心心念念想去瞧瞧,一直以为青灯古刹的殿宇一定是肃穆的,但这里给了我不一样的感受。若说是座尼姑庵,庭院里的满目繁花,三杯两盏淡茶,却误以为自己到了一个精致的小花园 ,徒增许多情愫。

多肉长的很漂亮,应该用了很多心思照料,小心翼翼的观看也被庙里上了年纪的婆婆小声呵斥,大约是怕我们碰坏了这些悉心照料的植物。

照片有很多,拖拖拉拉的到现在才慢悠悠的把游记写完,大理古城淡季价格很实惠,靠洱海边的住宿现在正停业整顿。旺季去的话一定要提前把住宿和攻略做好,省掉不必要的麻烦。
大理是个宁静的地方,适合沉淀,适合放松,适合懒惰如果你倦了累了,那就去大理吧。西伯利亚的海鸥在等你,风花雪月在等你,疯狂的故事等你。
写到最后,很高兴,遇见你们

大理丨慢下来的“理想生活”

有故事的姑娘,祝一切安好。
姑娘好文笔!洒脱、明快、一点点俏皮,文字驾驭水平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