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52

房车自驾游,如何选择房车停靠地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但阻挡不了我们玩耍出行的热情.

三五好友,三两家人,组队出发啦房,车旅行那必须必的首选.

房车旅行的好处就不用说了,

今天为大家准备的了房车停车一定要注意遵守交通规则,

不能乱停乱放哦。

涵洞

天气炎热,为了防暑降温,大家可能会将车停在涵洞中,这种做法很危险。一是可能会影响正常车辆的行驶;二是夏季暴雨频繁,停放的房车很可能被雨水淹没。

沙滩

面朝大海,海风拂面想必是大家最期待的,但是,你千万不能把车停在沙滩上,一是沙滩软绵,很容易塌陷;二是涨潮带来很大的危险。而且,房车停在沙滩上也是很多海域禁止的。

消防出口

也许你认为,消防通道极少使用,因而抱有侥幸心理会去占用该通道来停车。但千万不要存在这种侥幸心理,把车停在这里,一旦出现事故,后果十分严重。

弯道上

有些司机会为了自己方便,在一些过道上总是停在左右两侧,尤其是在拐角处。这个其实很危险,毕竟每个人的驾驶技术水平不一,而弯道上盲区较大,当别人此时经过容易引起车祸,一般这种情况乱停车的人是要负全责的。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谨记噢!

其实,人生就是,有的事情现在不做,就一辈子也不会做了。

盛夏当时,万物皆绿,安全驾驶,准备启程,奔向草原与大海,

与蓝天白云为伴,和星辰明月同眠,房车自驾行等你来!

所以,开着房车,带着家人,握好方向盘,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