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三国古道挑战赛

14:30  远远就看到毛驴在路边为大家摆好了西瓜。烈日下长距离的徒步后看到西瓜那个幸福啊不摆了。大家又是一阵风卷残云一般很快消灭掉自己的一刹西瓜。要去吃午饭的吃午饭,直接回终点的继续几百米就到了。一只菜鸡第一个到达终点,赢取了一件软壳衣。哈哈哈。今天这大家都厉害,但大家也没有太把成绩看得好重要,都获得了完赛奖牌、证书、萌萌哒的毛驴公仔。

这大概就是剑溪古桥了。
三国古道挑战赛

最后15:00全部到达终点收队,比预计时间提前了两个小时,看来都厉害啊!尤其那个小朋友,简直让人刮目相看。大伙儿在游客中心休息,等到人齐了,16:00准时上车回家。

一次愉快的三国古道徒步挑战赛!尽管速度快,没有来得及细看那些重要的景点。但回来一看书,就很容易看懂了。通过这简单的流水账帖子,我又回顾了马老师写的那些精彩的文章,收获不小。

桃夭感谢马恒健马老师的书籍!感谢毛驴辛苦组织了这次古道挑战赛!感谢50多号友友们的陪伴!
我相信行走过后,我又会继续看书,继续下一条古道行,中华上下5000年的文化,每一条古道文化都浩瀚深厚,我就是走一趟,了解一点点也让我非常快乐。

发帖结束,算是给自己这次驴行一个交代。感谢您的欣赏!

顶帖支持下
自由奔跑的兔子 发表于 2020-8-7 13:39 顶帖支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