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4

西北

龙脊之上,记终将逝去的鳌太

(抵达三爷海,16点58)

(三爷海和玉皇池)

龙脊之上,记终将逝去的鳌太
二爷海,此处又遇到了山西的二人小组,之前他们说是要到拔仙台顶露营,我问他们怎么走到这里了,他们说路上遇到杨大哥和老谷那支队伍中有人高反了,山西二人组帮忙跑了几里路帮忙叫了救援。

(二爷海17点49)

(二爷海和三爷海)

龙脊之上,记终将逝去的鳌太
还说救援队中还有人问他们是哪里来的,他们怕在拔仙台露营有人会管,于是他们就在二爷海边露营了。两边简单说了几句,因为怕队友还在拔仙台顶等我,我也不敢耽误,一口气就上了拔仙台。

(拔仙台18:10)

到了拔仙台,已经将近晚上6点左右的样子了,四处找了一遍,没有看到队友的痕迹。

遇到几位大哥,让他们帮忙拍了几张照片,几位大哥很热心,帮我拍了很好的照片,感谢。

不过其中一位大哥问我是哪里过来的时候,因为考虑到阿峯曾经和我们说到了景区不管是谁问你都不要说你是走鳌太的,于是我只能撒了个谎说自己和西安一个户外队伍是从铁甲树上的,这位大哥对这一带很熟悉,又问我走了多久,还问我是参加了哪个户外团队,说他和西安很多户外都很熟悉,因为不敢说实话,都被我搪塞了过去。在此,向这位大哥说声抱歉了。

(例行合影)

龙脊之上,记终将逝去的鳌太

(帮忙拍照的大哥)

到了拔仙台和小乌龟约好的露营的地方,一个人都没有,想想他们可能去别的地方露营了。

一路又问了几位游客,问他们是否在路上看到有人露营。说路上都没有看到有人露营,于是我就匆匆下了拔仙台,因为怕被大爷海处有人盘查,所以就从大爷海边陡峭的一边下的山,在山上还仔细看了一下大爷海处,发现门口有几个人,穿蓝色衣服的老板一直在看我,我仔细看也没有发现队友的痕迹,于是没有做停留,径直赶往放羊寺了。

(大爷海左侧下山路,还是很陡峭的)

龙脊之上,记终将逝去的鳌太
(因为2018年走过,所以也不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