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西北

龙脊之上,记终将逝去的鳌太

(Nero出品)

我、neno、余生三人先登了顶,在山顶等到小乌龟他们三人后,这时天也黑了下来,于是大家戴上头灯,继续前进,一口气到了东源,这时已经是晚上10点半左右了。大鳌太队伍早早已经在这里扎营了,

(其实已经天黑了,p30夜视效果)

龙脊之上,记终将逝去的鳌太
(远处应该是汤峪)

他们看到我们后也很惊讶,本以为我们肯定赶不到了。

因为时间也比较晚了,大家搭好帐篷自己简单吃点东西也就睡觉了,今天我感觉不错,高反的感觉也明显没有了,于是就主动承担了打水烧水的工作。

29号行程:
第二天早上大概5点左右点时候,大鳌太队伍就拔营了,因为他们今天就准备直接景区下山了,我们目送了对方,感谢一路同行。

今天早上的时候有点冷,外面地面上都起了一层霜,800睡袋也明显感觉有点冷了。

不过今天却是个难得的好天气,大家把这几天的一直没干的鞋子、袜子、帐篷、睡袋都晒了个遍,一直磨磨蹭蹭到10点半左右的时候,大家才整理好出发。

(营地里大家都在晒装备)

龙脊之上,记终将逝去的鳌太
期间我还给大家用腊肠腊肉和青椒给大家做了一份小菜,终于也解决了两罐豆豉鱼罐头,大家早饭也吃的很开心。(其实我一直不理解为什么要带罐头,后来小乌龟说广州人都好这一口)

(认真做饭)

经过前几天的高反适应,今天上完全没有感觉了,感觉和平路差不多,于是一路先锋到了万仙台,这时遇见了另外两位山西的驴友,他们早上也是和我们一起在东源扎营的,不过他们早一个小时就出发了,因为他们一路拍照,所以又遇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