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在外8264非正常人类梅岭爬爬乐--2020年7月25号九九盘上庐山活动

2020年7月25号 晴    本来就是想自己去庐山凉快凉快的,没曾想就扯了个17人的大队伍,还好九九盘上山路程不长,没徒步经验的走走问题不大,硬着头皮带着一堆人就出发了。
早晨6:31 K1020到庐山站,票价21.5元,行天下和牛股坐了6:53 D6262,票价39.5,两车同时进了站。由于庐山运管局抓得严,很多面包车都不敢跑,包车费上涨了不少,平时35一辆车,今天开口都是50,最后40元一辆车,包了2辆,有1辆送到登山口返回再跑了一趟。
今天有很多是不认识的朋友,全是兰花的同事,不清楚她们的身体状况,让她们先开始登山,我们等后面一辆车的人到齐再出发。天气还是不错,刚登山时无风,都觉得闷热,大汗淋漓,到半山就已经非常凉爽了,有的转弯处山风吹过更是觉得爽歪歪。兰花2位同事状态不好,提前下撤,但我们登上大天池炮台的时候,又接到消息说跟上来了,我们8人要从好汉坡下山,不能跟着一直等,于是兵分两路,坐车下山的原地等待后队人员,我们走下山的直接先出发。逛仙人洞-锦绣谷-断桥-花径-牯岭街-不二山河-好汉坡,锦绣谷偶遇云海,人品真不错,云海从峡谷翻滚而上,拍几张照片的功夫就消失而逝。莲花洞坐农巴进城,转公交车到火车站,公交车费用5元。回程买了18:10 K1187,票价21.5元,九江始发至上海,干净,人少,每人霸了个3人座,架着腿回了南昌

上山沿途的崖刻真不少,康熙二十一年(1682)二月吉日,饶万居士程雅沿九九盘古道登庐山,仰望山峰擎天,回看白云环绕,有感而发,题“攀上忽瞻红日近,回看又觉白云低”石刻。明朝大臣梁尚德游庐山明嘉靖十三年(1534)二月吉日,监察御史梁尚德在游览了庐山东林寺后,登上庐山,并撰《大观亭记》。
大大的隶书“南无阿弥陀佛”刚劲有力。

上山后在大天池炮台附近的山道上拍了两张合影,然后分而行之。我们8人也分成了2路,四哥,牛股,行天下走公路到断桥和我们会合。
我,日尧,牧渔,简单,勇哥5人沿景区观光路线进仙人洞。

锦绣谷看到美丽的云海,真感人品爆发!!!一堆人忙着拍视频和照片,还没一会,云海就退了下云。
日尧很虔诚的围着好运石转了三圈,好象是祈祷股市大涨

断桥八人会合,各种摆拍,真有点八仙过海的意思,玩耍好半天,人多了才集体离开。

穿花径,过街心公园,到不二山河,从好汉坡下山,全程21公里左右,真的是超级休闲,山上山下温差蛮大,有机会还是得在山上住一宿,每次都是匆匆又匆匆。真心感谢7位兄弟的陪伴,特别是勇哥,一直在后面收队。争取暑假再上一趟庐山,住上一宿,喝酒吹牛不亦乐乎!

准备再上一次庐山避暑,待个两三天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日尧217 发表于 2020-7-30 23:26 准备再上一次庐山避暑,待个两三天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住一晚也不错啦
哈哈!非常的愉快!开心的一天!谢谢鱼鱼的召集,期待下次的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鱼这次领队当的真不错,值得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