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庆贡嘎大环线,我们在一起(魅力四射)(月亮)(太阳)(闪电)(下雨)

记得五一外出归来的时候,我,冰青,德伟就决定国庆去 洛克 线,可是刚刚到六七月份的时候,就传来 洛克 线被封的消息, 去不成了。眼瞅着国庆快到了,三人正商量着去哪里。商量来商量去觉得近了,简单了都没意思,于是看中了100多公里的 贡嘎 大环线。不过冰青还是很有意见,说自己不行,还要照顾小羽,于是就我和德伟准备出发了,德伟早在六月份刚刚去过 稻城 亚丁西藏 ,说自己有点高原反应,可能不适应高海拔,但是我想毕竟他体能也是好的,而且毕竟之前也在高海拔待了十多天,应该没问题,最后我们也就定下来这条路线。
        时正9月初,一方面由于德伟还是担心高反,一方面也觉得我们两个人还是不够热闹,于是就让我再找点人。于是我马上问了李白、水晓他们,但是他们都有事情出发不了,于是我抱着试试的心态发了个帖子,没想到最后聚齐了这么一堆兄弟姐妹。
先是大群里聚集了44位兄弟姐妹:

后来很多朋友因为行程问题,最终确定了22位(另外拉了小群)

群里一共25人,除了22位同行的,还有3位(英子,陆猛,熊姐)我先留个悬念。
眼见出发时间越来越近,群里每天讨论都非常热闹,各种装备,保险,注意事项,药物物品准备,突发情况处理等等。反正无论如何,大家都等来了9月30日。
        期间德伟为了提前适应高反,特意专门去了一趟 色达 ,没想到到 色达 后高反太严重,眼睛都布满血丝,头疼欲裂,于是出于安全考虑就没有让他去了。
由于下班之后已经是下午6点,急急忙忙赶到火车站高铁到了 南京 ,又 南京 到了机场直达了 成都 ,我到机场时已经是1号凌晨1点半了,我和nothingleft都是凌晨到所以就约了一起(nothing其实12点多就到了,期间一直在等我),于是我们两人打的直接到了我们碰头的通悦达酒店(为什么选这家酒店是因为这家酒店就在我们碰头的新南门车站)

我们到酒店时也已经将近凌晨2点半了,之前汪帆帮忙联系了车,说好凌晨4点出发,于是我和nothing就在酒店楼下沙发上眯了一会儿静静的等待小伙伴们集合。
大约4点05分左右,随着 北京 四人组的到齐,所有人都到了,于是我们四辆车20人就浩浩荡荡出发了(福临和小续先到了 康定
这边介绍一下本次出行的车队,一共四辆车, 成都 到老 榆林 1200一辆,草科到 成都 1400元一辆,四位师傅人都不错,大家可以联系。
土登师傅18383630222
四郎师傅18783636677
刘师师傅18783656550
登珠师傅13111810031
一路无话
大约八点左右,大家就到了 康定 ,接上了福临和小续大家一起吃了早饭,买了点补剂就出发了赶往了老 榆林 。(小续和福临提前一天就到了 康定 ,还去爬了山)

吃完早饭后大家就一路到了老 榆林

在老 榆林 大家拍了合照,左到右依次(遗忘,小黑,行云,我,小米粥,燕麦,湘子,nothing,洒水车,小茵,小马,牛哥,小续,阿斌,福临,明豪,探索,百山,大钱,钟钦高,悠游,汪帆),随后大家领了熊姐和汪帆在 成都 帮我们采购的气罐和氧气,还有小米粥给大家带的小红旗,于是大家就出发了。

一路高歌猛进,3km很快就走完了

小黑

格西草原合影

我们到的时候差不多10点半的样子,还没有什么人

牛哥,小马,小茵,燕麦四人组在做饭

晒一下我的金字塔

自拍一张

福临

夜晚星空

晚上篝火,大家一起庆祝国庆

• 峥嵘zzr 嗯嗯,不过这次比较特殊,人虽然多,但是队员素质都很高 2020-7-31 23:45
  • 不需要退路 成行队伍不能太大,太大的话,时间上会拖延很多。而且领队的压力也会大很多,真心疼这次活动的领队 2020-7-31 15:56

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晚间格西草原的帐篷

篝火晚会上认识了陆猛和英子,他们是去年国庆来过后来因为国庆大雪没有上垭口,今年重新来的。我们当时就邀请他们一起,可是他们担心自己跟不上,就没有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