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庆贡嘎大环线,我们在一起(魅力四射)(月亮)(太阳)(闪电)(下雨)

红石滩(衷师傅)

一路美景

高反仍坚持的牛哥

小马过河

高反仍坚持的湘子

上乌且营地,今天高反比较严重,和湘子两个最后才到营地,一共17km,今天由于出发时比较冷就穿了一件羽绒背心,行进过程中全部湿透了,到了之后nothing就帮我搭帐篷,当时一阵风吹来我就感觉有点冷,很快就觉得不对劲,看着遗忘的大金字塔,马上就钻了进去,我也马上在里面穿上了羽绒服,大家也聊了会儿,期间我还是觉得很冷,我想可能是有点失温了,虽然来之前自己也了解过失温,但是其实也没有真正遇到过。就感觉很累很困很冷。
这时福临就递了一块发热贴给我。(后期想想很可能有这块发热贴自己才能挺过来,感谢🙏福临兄)
我在遗忘帐篷里躺了一会儿还是很难受,然后就挣扎着爬回了自己的帐篷迅速躲进了自己的睡袋,一觉醒来已经晚上八点多,潜意识里很想起来但是又太累爬不起来,最后还是意志力战胜了疲惫,起来之后就把身上的湿衣服脱去了,然后人也慢慢好受了。这时候看了一下手表,之前睡着时最低心跳竟然只有43,而且大断时间心跳已经不太明显,当时没有拍照,只留了后期一张截图。

就是晚上八点多心跳掉到最低那一段,期间还有间断的部门估计就是心跳太微弱了。
到了九点多我穿好衣服出帐篷找水,还好小马他们给了我几瓶水,我就烧水喝了起来,期间小马和小茵也给我一粒退烧药,我们一起聊到了10点半,才感觉自己侧底恢复了。然后才重新睡去。

睡在风口上

绿色是小马和牛哥的帐篷

第二天很多小伙伴反应都很严重,当天夜里还有人在呕吐,确实是高反的挑战啊。牛哥和燕麦状态都不好,决定下撤,小马也和他们一起回去了,这边很舍不得他们走,可是燕麦确实也不行了,最终也只能依依惜别。我们越好 成都 再见,至此我们队伍又变成了19人。

小茵同学特写

本次最霸气一张@陆猛老弟

劲不知道该往哪儿使的小茵同学

甩我一个坡

一路高反,多亏大家帮助

休息拍照,辛苦小茵摄影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