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其他

海边的卡夫卡

墙上是四个驻店老板的人物手绘

哈尔滨的温度冷冷的,夜幕也降临的过早。天不到四点天就开始暗淡了下去,这让我十分怀念在卡夫卡每天晚上六点左右准时站在阳台等落日的日子,期待的心情像刮奖,小欣喜。有时候烈日躲在乌云后面,光一闪而过,而有时海天交融,颜色美好的奇妙,原来最炫民族风里那句“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也可以很浪漫。

特别喜欢这个平台。看海,看落日。就算你一动不动站在这里,奇妙的景色都会自己跑到你的眼前。我们都习惯站在这里望望海或者聊聊天。炀哥每天都会站在这里看潮位,之后兴奋地叫着二么么去摸螺。

看过《海边的卡夫卡》的你,会不会对这帆布摇椅感到熟悉?

有意无意的给每个人都在此留念了一张。这里能带给我直达内心的平静和温暖,无论多么漆黑的寒夜都会让人清楚的想起的微暖。涠洲岛的太阳很大,但比太阳更暖的,是你们。

请叫我涠洲岛岛花,谢谢。

涠洲锋,人称“涠洲吴镇宇”。操着一口标准的涠洲海鲜口音,却总是被我们模仿和调侃。有个无敌可爱的儿子光头强,全院都喜欢。最后一天锋哥带我们去海滩烤窑鸡,美味难挡。

海边的少年派,的老虎。

炀哥是这小观景台的一部分,他已站在这我就想拍照。炀哥说谁都是“傻乎乎”,和霸天是一对活宝,烧菜特别特别好七。每天俩人一起宣传“田坎文化”。总是给我们摸螺还有螃(pa)蟹(hai)做宵夜。身材像没长大的小孩....但是是我们的大哥。

霸天,二么么。哟哟 喜欢发疯 哟哟,卡夫卡精神病院的主任 哟哟。一开始我以为他是幽默,后来发现他是有病,精神病。拥有“十二块腹肌”摔车过两次的湾背车神。不具备任何处女座特征的处女座。他到菜市场和谁都能聊到起来。总是能让人笑到肚子疼的疯子哟哟!

杨小蕾,在卡夫卡一个月的义工。霸气威武,和霸天每天打来打去。很有自己的个性的妞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