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4

烤窑鸡

干锅鸭头

牛肉大火锅

其实去对了客栈,下馆子每天都有

麻辣皮皮虾!!我的最爱!!

炀哥和霸天的劳动成果,我们的宵夜小螃蟹。

四川火锅

厨房二杰

卡夫卡绝味销魂肉酱面!

不长不短的十天,不近不远。

在秋冬交界之时,却得到了一个最美好的夏天。

享受着自由自在的慢时光,小岛上某种程度上的隔绝不是孤独而是幸福。

最后一天和炀哥还有大老王一起“上市”——上北海市。习惯了他们平时光着膀子穿着大短裤人字拖到处晃来晃去,那天早晨看着他们一副“正常人”的打扮,突然让我觉得理想与现实,自由与束缚之间的通道也许只是一条裤子亦或是一双皮鞋。服装有时是装扮但那时候却让我觉得是沉重的枷锁。

听炀哥讲了卡夫卡的开始觉得很奇妙,大么、霸天、大老王都是他在路上遇到的朋友,讲到霸天来岛的节奏简直比把大象装进冰箱还迅速——周五决定,周六辞职,周日上岛。我羡慕这样的果敢和敢为。自由总有代价,我不知道他们都各自放弃了什么,但生活在这样的小岛上,也真是段无可替代的回忆。

无论今后如何,希望大家永远都是曾经在阳光下没心没肺快乐着的岛民。海一望无际,天空无边广阔,我们在岛上的快乐也大的如同海与天,自由无限循环。

至于我在岛上晒的这么黑,大家都不理解,其实我只是想留一些实在的回忆,让我总是记得这段温暖的岛民时光。海边的卡夫卡,金色的卡夫卡,温暖的,卡夫卡。

太阳落下会升起,我们分开会重遇。

海边的卡夫卡

一首也在卡夫卡感受过温暖的客人 为卡夫卡原创的歌曲,很治愈,非常喜欢,分享。

《海边的卡夫卡》

当梦醒 他背影远去
手心的余温变成一个谜

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不过 卡夫卡现在不是之前的青旅了,已经全面升级成更酷的酒店了。   霸天还留在那里管着,炀哥去卖茅台了,半仙工作着,东海一家三口在香格里拉开了民宿,杨蕾成了美女教练。大家相聚又分开,各自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发自8264小程序
小五两口子在天津开着很不错的一家咖啡厅
勁草 发表于 2020-07-31 10:29 一直很想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