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4

宜昌

走了一次神农架古盐道,感觉这条线路没有穿越的意义

一晃穿越古盐道有两个多月了,看到有网友留言问我走这条线路有什么意义,我却回答不出来。仔细想一想,走古盐道真的没什么意义,神农架经过几十年的开发,很多古盐道已被修成了宽敞的公路,对于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驴友们也失去了探险的意义。
   特别是最后一天的古盐道,百分之八十的路已经被公路淹没。
   东溪——落羊河水田坝超市——梨树岭(小路)——背湾大朗树(上山小路)——赵树湾(上山小路)——陈家湾(上公路)——放马场(小路下山)——黄柏阡(小路顺沟下)——泉包坪(孝字石走下山小路)——铜洞沟(小路上山)——小九湖——大九湖
   我最后一天是租的一辆摩托车走公路到的小九湖,并且沿途都有人家,看起来都比较富裕,家家都建的三屋小洋房,没有一点意思。
    所以说我这次活动是一次失败探险活动,虽然承认失败有点残忍,但写一些自己都不相信的假游记,我自己都会看不起自己。
    说出真相,对我一个开客栈的人来说,肯定是少了一部分生意,但我不想靠忽悠别人来穿越赚钱。当然说出真相,也会被同行鄙视,我也顾不得这些。靠忽悠驴友赚钱终究不是长远之计,虽然今年疫情影响,我们基本没有什么收入。
    昨天又有驴友咨询这条线路,我也就实话实说了。我告诉她,不要走古盐道,不值得花八九天时间走一条沿途都有人的家线路。一趟下来,差不多也要1000多元的开支。还不如走老君山线路和神农顶线路,这些都是原始无人区线路,比这个有意义。不过听说现在神农顶线路现在不让走。   在我们这些本地向导强烈要求之下,现在老君山三天小环线现在收费已从600元每人降为200元每人。走一次每人花费大约在350元左右。(如果有人穿越,请加我V信15897802120)    最后我发几张老君山无人区的图片

野人传说 发表于 2020-7-31 09:53 [   一晃穿越古盐道有两个多月了 ...

非常感谢版主加精。
静谧之美,美不胜收
支持一下
感谢精彩分享
地方很美
好美!我也想去~
自由奔跑的兔子 发表于 2020-7-31 13:45 静谧之美,美不胜收

这是老君山小环线的风景,去年五月拍的。神农架一年四季风景都不错。
自由奔跑的兔子 发表于 2020-7-31 13:45 支持一下

感谢支持!
小哆啦 发表于 2020-7-31 14:07 感谢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