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车

甘南川北自驾,招募同行车辆

甘南、川北行程

D1.兰州集合(住兰州)
D2.兰州—临夏—夏河(240公里)(住夏河)
早餐后兰州出发,中午到临夏午餐,午餐后转临夏老街八坊13巷,然后驱车前往夏河,晚饭后观景台看日落的拉卜楞寺
D3.夏河—郎木寺(183公里)(住郎木寺)
早上去拉卜楞寺大经堂听早课,转世界上最长的转经走廊,然后一路游玩桑科草原,尕海,晚上抵达郎木寺
D4.郎木寺—迭部—扎尕那(100公里)(住扎尕那)
早餐后在郎木寺游玩,白龙江源头,赛赤寺,格尔底寺,然后前往扎尕那
D5.扎尕那—迭部—唐克(186公里)(住唐克)
早餐后扎尕那游玩,然后经迭部去花湖,若尔盖草原,晚到达唐克
D6.唐克—都江堰—成都(489公里)(住成都)
早餐后游唐克黄河九曲第一湾,然后途经红原到都江堰游览,晚抵达成都
注:此仅大致行程,具体线路及驻留时间可着情而定,好的地方可多住1—2晚,一般地方可一带而过,以不赶不累,轻松愉悦为原则。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夜的眼 发表于 2020-8-1 12:09 甘南、川北行程D1.兰州集合(住兰州)

八月十日左右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成行了吗,确定出发日期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