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2020.9月中旬冈仁波齐转山单女约女

发表于 6 天前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会拍照 体力棒!
想约不矫情 体力可以的女孩子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木子呀 猴,微信是muziaaaaaa10,木子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4 天前
  • 木子呀 啊啊啊,我可以!我是广州在野女子登山队的领队之一(所以当然是女生啦),目前长线徒步经验有香港麦径全程,扎尕那,短线但是也需要扎营的多了去了,所以体力好,不矫情,神山要去朝拜!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 ... 4 天前
  • 312994557 发个联系方式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4 天前
八月也可以!!!!!!!

9-20从希夏邦马出来有时间

爱旅行的小何 发表于 2020-8-1 16:11 有没有一起转山的姐妹!你来我们就一起走,你不来那我就自己走!会拍照 体力棒!想约不矫情 体力可以的女 ... ...

发个联系方式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9.21号从库拉岗日出来,有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