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这里不只有爱情——韩国首尔的休闲购物之旅

[复制链接] 查看:19942 | 回复:55

免税店的七层有很多餐厅和咖啡厅,这家餐厅是人气连锁店,店内贴有很多的明星签名。汗蒸是消耗体力的事情,去汗蒸前打算补充一下。

餐具大点,有点占地方,但是味道不错。

这把剪刀就是为了剪断这三千烦恼丝的存在!

[p=28, null, left]快刀斩乱麻~~~

免税店购物200美金送汗蒸券!捡来的幸福有没有!!!
左边楼顶带招牌的就是 龙山汗蒸幕 ,有多近!大家一下就能看出来吧!意外的太便利了!因为是夏天,着装很简单,所以存衣箱的大小还是够用的(粗略回忆下,半人身高左右)。

新罗爱宝客免税店
入场券分早晚场,区分在于晚上8点前后,价格也不一样,很多网站可以定电子票, 成功 预订后需要打印,嫌麻烦的话也可以来这里直接买票,可以刷卡!

龙山汗蒸幕
走在这通往汗蒸的小路上,猫叔听着周围此起彼伏的假蝉声说,还挺有氛围呢。

女浴区有洗澡.泡浴和搓澡,同层也有一个小规模的汗蒸休息区域,我觉得男浴区应该都差不多。洗白白就可以到一楼汗蒸啦~~
一楼有很多娱乐的地方,忽然觉得这是一个可以呆一天的地方。

这不就是一个大玩家的小游乐场么!我最爱的击鼓达人也在!我曾经还为了玩击鼓达人买了一个will的鼓

龙山汗蒸幕
一楼大厅也有卖鸡蛋的,选了一个三色鸡蛋组合,(黑色,红色和米色)好像算成RMB15块钱左右,完全可以接收。还有各种米酒。

大厅人们围坐的地方有好多透明玻璃的小长方形的格子,里面是2支红红的灯管,躺在上面因为后背受热就会慢慢出汗,我有点被害妄想症,怕躺上去会掉到灯管上……拒绝了这里。

左手边的屋子是消汗的地方,特别凉爽。

龙山汗蒸幕
两面的金字塔房间各有玄机,一个是草药房,一个是石房,相比较来讲,草药房的人气度更高,经常满人。

像个小坟包红通通的房间充满了热能,我打开门还没等进去,就被热浪给浪了回来,恍惚间看到里面的人,坚守着里面的每寸小席子,为这些战士们点个赞!

找到了一个可以稍微好些的房间。

龙山汗蒸幕
小热能房旁边就是冷冻房,有的人喜欢速热速冷,我认为那样可能会感冒……零下10的温度还是能走进去转转的,但是呆一会就感觉,脚踝发麻,因为地凉……

再往里面走,像雪人造型的,是真的结着霜。

[p=28, null, left]如果不是饿了要去不远的水产市场吃个夜宵,我肯定在汗蒸的地方舒服的睡着了,从龙山地铁站出发坐地铁……超级近。

早上出发前在便利店买了公交卡。(很多便利店都有卖公交卡,因为卡面图案不同价格也不同,对卡面没追求的随便买个便宜的就行,因为都是一样用的,淘宝也有卖好多萌卡比当地便利店便宜,我们买的是2500韩元一张。)
明洞 附近的几个线路有中文英文日文韩文的站台滚动标识,但是稍微远一点的线路就只能看 韩国 的站名来辨识,就 比如 这!大家可以提前在手机上下载一个 首尔 地铁的APP方便查地铁线路,换乘线路什么的。

[p=28, null, left]水产市场人不多了,一楼是新鲜水产售卖的地方,二楼是可以找饭店加工的,食材不错,但是价格不觉得便宜。而且会有拉客的找你搭讪,鉴于我对海鲜不是很了解,就简单买点,讲讲价尝个鲜。

搭讪的人带我们到的餐厅,做的味道怎么说呢,感觉就像没有味道,绝对称不上好吃,好在原材新鲜。

失去了宠幸,这些肢解的章鱼变成了玩具……

从海鲜市场回到住的地方后,想稍微休息去东大门,结果过度的消耗体力一睡不起…… 这次行程很遗憾没有去上东大门。没买上东西!!!太遗憾了!!!!

一起来看看 韩国 的历史建筑。
光化门
乘坐地铁可以到达【 光化门 】站,出站后,就可以远远地看到 光化门
光化门广场
路上能看到一些古建筑

景福宫
冬天的时候来过这里,觉得有些荒凉。夏天有了绿植的陪衬后,觉得增色不少。果然,大自然是我们的好伙伴。
景福宫 在被 日本 派兵侵占的时候曾被烧毁,现在的 景福宫 是按照图纸复建的。

咱们祖国很多景点都有导游服务,其实我觉得导游服务还是挺好的,就是稍微贵点。毕竟跟着导游的好处还是有的,会随时听到她们讲一些小故事。
因为之前我来 韩国 的时候,是导游领队。
我就开始卖弄起来:“你知道为什么除前殿地面铺了地砖,其他地方都是沙子吗?”
果然不知道。
“因为怕有刺客,夜深人静的时候,人在沙子上走路会发出沙沙的声音,路面用沙子铺也算一种预警,而且还省钱(省钱这个是我加的)。”

景福宫
景福宫 ,建议在赶早上九点刚开门的时候参观,
可以完美避开众多旅行团,欣赏没有人的宫殿,
逛四五十分钟,再回到 光化门 ,正好可以赶上第一波的换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