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这里不只有爱情——韩国首尔的休闲购物之旅

[复制链接] 查看:19914 | 回复:55
夜巴士乘不上了,转而回酒店附近的 明洞 觅食,其实 光化门 周围也有很多就餐的地方。最终决定去吃这个炒年糕锅。味道还不错,食客很多,很多 韩国 本地人也会来吃。餐食套餐种类好像是6种,忘记啦。2人起定,偏爱吃的食材可以追加, 比如 追加了一份拉面。

做好啦!!!

明洞
夜深人静,回去养精蓄锐,明天一早要去机场取我的宝贝们啦!

明洞
当然了,机+酒也不是不无好处,免费酒店接送机。

在机场留了两个登机箱准备装网上下单的免税店商品。

仁川国际机场
偷偷的拆包,我是真的怕会被查到缴纳高额税款。实际上我过关的时候发现,我买的和真正做代购买的那是绝对不是一个级别的!

仁川国际机场注明:拍片不易,码字不易 本文及图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作者本人,谢谢合作。
中韩建交的第二年去过韩国的蔚山和济州,风景不错,人不好。
秦灵儿 发表于 2020-8-3 11:49 [color=r ...

跑男,居然找到了相同的位置
秦灵儿 发表于 2020-8-3 11:58 [color=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