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不约而同老爷岭,重装本色户外人。

可喜的是,撤离时,营地恢复原样。回复原样是应该的,写到这里是提醒即将户外入山亲近大自然的小白,从恢复原样坐起,你将是受欢迎的户外人。

西老爷岭 在吉林盆地和舒兰盆地以东,蛟河盆地以西,为拉法河与松花江上游右侧支流分水岭。近北北东向延伸,北于蛟河盆地北缘接张广才岭,南过松花江谷地接吉林哈达岭,长约100公里,宽30公里。主要山峰有老爷岭峰(1284.7米)、康大砬子(1233.4米)、杨木大顶子(1099.7米)等。南段位于松花湖区,山势高大,森林茂密。

西老爷岭在蛟河市境内,北接蛟河、舒兰市交界的庆岭,经天岗、新站、拉法、天南、池水、松江等乡镇,由北向南,直至松花湖的康大砬子,全长约100公里。较高山峰有秃老婆顶子、老爷岭主峰、生菜顶子、东塔子、天桥岗、康大砬子、杨木大顶子等。

西老爷岭在舒兰市境内,是张广才岭与老爷岭汇合处。老爷岭分布在市境内东南边界溪浪河、霍伦河(呼兰河)源头地带的上营镇新安乡、青松乡,绵延60公里。较高的山峰有:牛心顶子(671米)、四方顶子(870米)烟筒砬子(775米)、大眼睛西山(1105米)等。

西老爷岭主峰,蛟河市内段,位于池水乡所在地村西北与天南东境,拉法西境交界处,东径127°08′,北纬43°42′。为县内最高山峰,山势雄伟,清奇秀丽,每逢阴雨,云雾缭绕,高度为海拔1284.7米。老爷岭上曾有关帝庙,人们称“关老爷庙”,山岭因以得名。

离开时,我们没带走任何属于大山的一草一木,恢复原貌;也没留下我们带进来的东西。

这棵树,让我们感到有些小遗憾。

石头和岳桦的恋歌。

老爷岭山,蛟河市内段,位于池水乡所在地村西北与天南东境,拉法西境交界处,东径127°08′,北纬43°42′。为西老爷岭最高山峰,山势雄伟,清奇秀丽,每逢阴雨,云雾缭绕,高度为海拔1284.7米。老爷岭上曾有关帝庙,人们称“关老爷庙”,山岭因以得名。

每一张都是大片
美文美景,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