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乌孙的天空

大巴车来的也很及时,我们到车上换了衣服,在车上和陈加、我爸通了电话,得知小白读书的事情已经搞定,真是一个超大的supris,  过检查站的时候,三个上海的队友被滞留了做检测,搭不上今晚去乌市的火车,开到库车的一个酒店开了钟点房洗澡,在隔壁餐厅开始我们的“散伙饭”,在这种状态下的我是非常感性的,再加上在山里这几天我自己目前人生最重要的两件大事基本落实了,对这个世界的感恩之情溢出难掩。

很快就喝大了,到现在为止我始终认为理性只是感性的一种,最初级的一种。有人落泪了,我很享受自己以及身边人感性的时刻,太难得了,这个世界人和人真的很难再把两颗柔软的心拿出来碰撞在一起,人生又有那个结局不是带着泪水的呢?!餐桌上讲的什么我已经记不起,但每个人可爱、感性的模样都深深刻在我的脑海里面,这就是我喜欢探索这个未知世界的最大魅力之一。天黑下来,当这个世界都以同样方式思考问题的时候,我在新疆一个不知名小县城喝大了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扛着这么重,装着这么多希望、纯粹、理想的两个背包踏上火车的。

--------------------------------

believe the future!

美文美景,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