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关于墨西哥的8种色彩,在墨西哥的8个小城里

To Start
提笔开始写 墨西哥 游记,一时之间不知从何处写起,
每次写游记,都会陷入一个开不了头的死循环……
God!这就是我为什么去了那么多地方,游记却这么少的原因……

渐渐地,很久不写游记了。
有时为了恰饭,会写一些连自己都不知道在说什么的天书。
哎,游记的初心呢!
又费时间、又费脑子,又不能恰饭,结果也吃力不讨好,那图什么?
(图你岁数大?图你不洗澡!……)

我现在喜欢用视频代替游记,
毕竟视频更有成就感,有更多人喜欢,来满足我一丢丢小小的虚荣心hahaha……
所以我就说,再也不写游记了,好好做视频吧!
照片修完发发票圈和微博嘛就够啦

于是某个夜晚,我准备把 墨西哥 照片归档时,想想又有点忍不住了。
视频还是不能完全替代游记,
得,再不写点什么,大概就这样稀里糊涂过去了。
于是你就看到了这篇小薯远赴 墨西哥 冒(臭)险(美)的故事……

墨西哥的8种颜色
都说 墨西哥 是个彩色的国家,
emmm……赤橙黄绿青蓝紫……打住打住,谁跟你说彩虹了!
虽然 墨西哥 的色彩真的已经很接近🌈,氮素,它没有青色和紫色啊,至少不明显。
为了更贴近真实度,我把那两种替换成了金色和灰黑色,然后又天真地加上了马卡龙色。
此刻突然想到了一个梗
色!彩!斑!斓!的!黑!(大写加粗)

咳咳,回来!
总之 墨西哥 这幅绚烂多彩、五彩斑斓的感觉呢,
我呢,是帮你大概描绘到了。
具体的你得往下看。

套用一句我灭梦导师林JJ的歌词,
让生活染上一些颜料,
是红橙黄或蓝靛紫都好。
墨西哥 就是这样被上帝打翻了调色盘的颜料,才有了现在的五彩斑斓。

PS:这次摒弃了按时间顺序撸文的老套路,实在太没新意了。
就按照我喜欢的颜色顺序来写
具体的行程、干货拉到后面哈~

黄色的 瓜纳华托

灰黑色的金字塔

组成了这个彩色的 墨西哥

墨西哥必带品
1. 防晒霜,防晒霜,防晒霜,重要的事说三遍!不然回国后直接发现皮肤色差分层
2.帽子,太阳当空照,头皮晒成烤肉板
3.泳衣,美美的海边,怎么能少的了下海!
4.这次来 墨西哥 10天,刚巧到 坎昆 的时候赶上了生理期,还好备着高洁丝的棉条和夜安裤——旅行必备。去海边、泳池这种地方的时候用棉条,小小的,舒适无感,亲测不漏;量多或睡酒店的时候用夜安裤,内裤形的裤型,完全不用担心侧漏,想怎么动就怎么动!

墨西哥Vlog
来,屁颠屁颠强势show出我在老墨的vlog,看到抖晃抖晃的也给我憋回去……
我就是这么一个任性的vlogger

2. 帽子,太阳当空照,头皮晒成烤肉板
3. 泳衣,美美的海边,怎么能少的了下海!

💛【黄色】瓜纳华托
在没有来到 墨西哥 前,对它的第一印象就是源于《寻梦环游记》,热爱音乐的小男孩米格尔和落魄的埃克托在亡灵世界一边游闯一边寻找着自己生命里最柔软的,最渴望的亲情,这个亡灵世界的原型就是 瓜纳华托

虽然电影只看过一遍,但我倒是对里面亡灵世界的印象非常深,也就是这部电影,把我带到了 墨西哥瓜纳华托 。严格来说,这个小城是彩色的,不过在众多的颜色中,黄色尤为突出,那就姑且把它归在黄色里吧。

[p=28, null, left]瓜纳华托 其实没有什么固定的景点,光是在小城里走走逛逛,就能拍一整天。

——皮皮拉山
到达 瓜纳华托 差不多快接近傍晚了,因为住在山腰处,来不及收拾,就先带着相机爬了会山到皮皮拉山的山顶,这里是俯瞰 瓜纳华托 小镇全景的最佳位置。

五颜六色的房子密密麻麻地排列在一起,仔细看,每栋房子都漆上了各种色彩的颜料。
虽然房子很破,但是当地人却很有生活的情调,就像给平凡的生活带去了五颜六色。

趁着傍晚还有点光,赶紧和这小镇来一张合影。
远方那座显眼的红顶黄教堂,就是 瓜纳华托 最著名的圣母大教堂。

墨西哥 ,很多地方的建筑都会用明亮的色彩来打造,但没有任何一座城市,拥有如 瓜纳华托 般的极致色彩。
这座 墨西哥 的山城,也是一座彩色之城。

第二天一早,我又上了次皮皮拉山,通透的蓝天下, 瓜纳华托 显得特别的迷人。

接下来,就是各种拍拍拍的时刻啦~
前一天傍晚还没拍够,大清早的起个大早又来一顿拍拍拍。
清晨的游客显然没有傍晚时候多,不用再顾及躲人了,一次性拍个舒服。

拐角的这个栏杆角度特别好看,就感觉整个人都融进了整个小城,
不过我貌似方向坐反了,应该向着教堂坐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