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周末48h · 天津滨海图书馆 民国物语

发表于 2020-8-7 09:49 显示全部帖子

开始拍拍拍了,你能看出来是自拍定时吗?

这个也是定时拍,整个场馆里我最喜欢的场景,除了我是一个人,其他都是一对对打扮美美的互相拍。

剪影墙是让工作人员小姐姐拍的

只要细心发现,很多场景都能拍出创意照。

发表于 2020-8-7 09:49 显示全部帖子

这面墙其实有点普通,但是配合上这件旗袍就很出色,随手抓了个小妹妹帮拍的。

结婚墙,又是一个路人甲帮拍。

带字母的装饰有些特别哦。

发表于 2020-8-7 09:49 显示全部帖子

其他还有很多有意思的场景,就不一一拿出来说了,最后出来还有纪念品可以买。

逛出来对面也是一个大商场,在一层看到了这个昨天的捷信甜品,果断来个套餐,话说味道还不错,但是没有完全吃饱。

另外说下,我是从天津南骑摩拜来的,然后这里已经属于范围外了,停了车还被系统提示一次,下次再超出范围就要收管理费啥的,所以来这里还是打车或者走路吧~

走到南站,全副武装的我已经热到全身湿透。

发表于 2020-8-7 09:49 显示全部帖子

下一个部分是逛几个博物馆啥的,这一带连接好几个场馆,可以一起来逛。

第一个先是自然博物馆,人超多基本都是一家三口带娃的。里面场景还真不错,可以逛的很多,还可以坐下来吃饭。

第二个是博物馆

前面有个很大的水池,固定时间还会有喷泉。

发表于 2020-8-7 09:49 显示全部帖子

取了票,这时候的主题是“法老的国度”

这个主题确实不错,能近距离的看到木乃伊,还有视频介绍。

因为很热,大家都在大厅坐着。

出来转一趟公交车,去最后一个打卡点“五大道”,往目的地走的时候,看到两边的建筑也很有特色阿。

原来“民园体育场”就是真正的体育场,有专门的塑胶跑道,也有很多人来锻炼身体。下午四点,已经热到无法形容...

发表于 2020-8-7 09:49 显示全部帖子

场景很适合创作拍照,可惜没人给拍,于是又找了路人帮拍,后来还一块聊天拍了很多,找人拍照这方面我总是很强嘻嘻。

打卡结束,要回去啦,想找一家很正宗的“煎饼果子店”,走错好几条路都没遇到,索性在路口老店随便来一个好了。

一段一段朝火车站方向走,接着是古文化街,游客都会来的那种。

发表于 2020-8-7 09:49 显示全部帖子

在入口处看到家老字号小吃“耳朵眼炸糕”,必须来一个尝尝,当时只有菠萝味的了,挺好吃的耶,一个人坐在这里边吃边发呆了很久。

吃好继续走着,来到了鼓楼,天已经渐渐黑下来。旁边有家超多人排队的煎饼店,我就来不及了。还有个文化遗产博物馆,很小但是有解说介绍的很全,二楼是相关文创的店,虽然很套路但是想法不错~

海河的夜,晚上灯光亮起来很美丽。

经过了好几条有历史感的桥,桥下有当地人在唱歌锻炼身体,我就一直沿着河边走,很远很热,然后一直走到了“意风区码头”,这时候觉得坐车时间有些来不及,脚步也加快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