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三峰

寻找东方的阿尔卑斯

我赤脚站在水里,任那清凉的感觉弥漫我的全身。

也许,一抹嫣红是给这绿色世界绝好的一笔。

你如漆的眼睛和长长的黑发像一个山野精灵般存在。

一阵醉人的风儿吹过,犀牛海波光粼粼,那波光荡进我的眼眸,也落入我的心底。

这情这景通过我的眸子溜进我的大脑,氧气分子经过我的鼻腔充盈我的肺泡,闭目的片刻,我贪婪的呼吸,多希望时光就此按下暂停键。

一次攀登,即是一次修行, 一次穿越,也是一次修行。一路苦苦奔波, 一路默默享受,一路舍与得,一路冰与火, 一路收藏旖旎风光,   一路抵御风霜雨雪,跨过险滩激流,穿过丛林坎坷  , 一路坚强和美丽着。

四姑娘的故事讲完了,我们的故事也接近尾声,传说中的四姑娘勇敢、坚贞而美丽,现实中的我们独立、坚强而美丽,然而我却恍惚了,我们是在寻找四姑娘还是找回了我们自己……

爱晚婷 发表于 2020-8-11 09:33

阿尔卑斯山是欧洲最高的山脉,在遥远的亚洲东部也坐落着这 ...

壮观的美

传说二:山神有四个如花似玉的女儿。恶魔看上了这四个貌美的姑娘,执意要全部娶回家做妾。善良的山神当然死 ...

爱晚婷 发表于 2020-8-11 09:33

攀登主绳(我感觉了一下是动力绳)固定在事先打好的岩钉上,因绳的长度所限用了三根主绳,上升器在承重时固 ...

哇,有点惊悚
爱晚婷 发表于 2020-8-11 09:34

终于登顶,在这块巴掌大的地方只给我留了拍张照片的时间,没来得及环顾一下四周,没来得及看看另外三姑 ...

飒爽

经似水流年你我仍是如花美眷

愿出走半生回来仍是翩翩少年

...

你在拍风景我在拍你
爱晚婷 发表于 2020-8-11 09:34

这里,山花烂漫,海子苍凉,我的目光投向远方,总会有到不了的远方和读不懂的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