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生,我来过!(续) 9年来,我所走过的那些徒步路线

非常漂亮!拍摄技术很好!

布恩山小环线(PoonHill)

Poonhill是尼泊尔最棒的观雪山平台,包括世界第七高峰道拉吉里峰Dhaulagiri I(8167M),世界第十高峰的安纳普尔纳 南峰Annapurna South 以及尼泊尔神圣不可攀登的鱼尾峰Machhapuchhure。我们在喜马拉雅山里走了整整20天,却是在这,遇见了最美的日出。当风带走漂泊的云,皑皑雪峰高耸在眼前。著名的道拉吉里峰引领周围的群峰一字排开,新生的朝阳洒在峰翼, 金山熠熠生辉。还记得当时太阳是暖的,照的一切都很暖。

安纳普尔纳大环线(ACT)01

总要有些随风,有些入梦,还有些常留在心中。再怀念下7年前,一起完成世界十大徒步路线之首Annapurna Circuit Trek的“彩虹帽”小队。还有那些,曾有缘一同走在路上的朋友们,相忘永不忘。

尼古拉天格尔 发表于 2020-08-12 07:18 咱们户外年龄一样,但社会阶层不一样,你的活动轨迹看出来是个有钱人…哈哈哈哈哈 ...

呵呵,有道理
发自8264小程序
照片拍的真好啊!

大峡谷国家公园(Grand Canyon 红线

作家约翰·缪尔在1890年游历了大峡谷后写道:“不管你走过多少路,看过多少名山大川,你都会觉得这里仿佛只能存在于另一个世界,另一个星球。”此言非虚。眼前的壮阔和苍凉感,一下直击心底。这里的岩壁虽然大都是褐色,但当它沐浴在阳光中时,依太阳光线的强弱,岩石的色彩则时而是深紫色、时而是蓝色、时而又是赤色,总是扑朔迷离而变幻无穷,彰显出大自然的斑斓诡密。谷壁层层叠叠,节理清晰,这是奔腾的科罗拉多河开山劈道之巨作,也是这片洪荒大地上,亿万年来时光蚀刻的馈赠。

琼库什台-喀拉峻正如石田裕辅的畅销书《不去会死!》里一样,我也有自己心目中的风景地排名。说起草原美景,我估计会把新疆放在最美的风景No.1吧。6月,正是新疆伊犁草原夏季转场的季节。在冬季的时候牛羊群都会呆在海拔更低的冬季牧场。到了夏天,许多山上的青草日益肥美,牛儿,羊儿,马儿们也就要上山“度假”几月,享受这新鲜的口粮了。在经历漫长冬季的寒风凛冽后,终于孕育出这一年一度从不失约的热烈绽放,无论是草原上还是山谷里,黄的,蓝的,紫的小花们几乎是夹道欢迎着我们。配着花海中星星点点幸福的牛儿们,我才理解所谓的锦上添花,是一种多么心动的美。更别提那扑面而来的疾风中渗入了宜人的清香。此情此景梦难求!

cock8619 发表于 2020-8-11 16:01 [2011年,注册了8264账号,疯狂迷恋旅行与户外。[/colo ...

真漂亮!几乎都是作品级摄影

南极欺骗岛(Deception Island

南极并不是全部都是冰雪覆盖白茫茫一片的,欺骗岛就是特例。因为独特的地理环境和唯二的火山地热活动,使得这个小岛成了南极洲唯一能进行海水浴的旅游胜地,更形成了独特的黑沙滩景观。在这样的环境下,徒步至岛的最高峰,也是一种别样的体验。

安纳普尔纳大环线(ACT)小桥篇

“人生有许多事情,正如船后的波纹,总要过后才觉得很美。现在回首7年前,路过的喜马拉雅山涧,连一座小桥都是无法复制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