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7

其他

硬核之路 · 道教祖庭 江西龙虎山

回望走来的路,从山崖缝隙中设置了木栈道。

仙女岩全部结束之后,我们继续回到车站去最后一个景点啦——象鼻山,时间也到太阳快下山啦,真是满满行程的一天,一环扣一环。

终于进来了,飞一样的速度爬上来,好着急的说,因为担心赶不到回正门的末班车,所以走超级快。

这是一条山崖边的栈道,非常长非常长,我们快速大步走都至少一个小时,全程见不到几个人,因为大家都玩完回去了,不过风景特别好呀,看着自己走的路从一头到另一头,太阳下山最黄金的时刻,有种追逐时间的感觉,一点点看着金色的阳光打在身上,再渐渐落下山头。

又一处“小仙女岩”大仙女的缩小版。

栈道上,可以清晰看到刚才走过的路,s型的挺美丽,前半小时还坐着车走过,半小时后就站在上面拍。

终于看到象鼻山了!万里长征的最后一刻,开心!顾名思义象鼻子山形状,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带入的话还是非常像的。

在最佳观景位置,还有一个突出来的透明台子。这玻璃站上去也没有紧张的心情,被磨的一点都不透明了。

拍过象鼻山,全部行程就圆满结束啦,大家都下班啦,一个人也没有,这会儿的景区已成为“空城”

等车的时候担心了老半天,该不会真的没有车了吧,抱着最后一丝希望等了大概20分钟吧,还好也有人陆陆续续跟我们一起等,不孤单。回到景区大门口的时候,天也全黑下来了,回想这神奇的一天, 龙虎山带给我们的惊喜太多。

来看看游客中心建造的是不是很高大上,尤其夜晚黄色的灯光打起来。

圆形建筑这里属于景区外了,还有两个博物馆没逛,明天走之前再来补齐。

回到青旅跟老板说我们这一天的经历,这还要多亏老板在开头给我们“指点迷津”,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