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再次相逢 2020年7月鳌太穿越

DAY4 7月29日 (东源营地-汤峪镇)

今日行程:东源营地—万仙阵—西跑马梁—拔仙台—大小文公庙—天圆地方索道—汤峪镇。

照例我们队伍是最后一个出发,哈哈哈!

又是八点才开拔  下图是清晨的东源营地,

今天的情况和昨天相似,先穿过一片松林,接着一样是开满各色小花的草地。反正就是一路爬升。九点十五分来到万仙阵。

最后再恋恋不舍的回望一下走过的路。

过了万仙阵,前方是号称像男人的胸膛一样宽广的跑马梁,九点三十分,到达雷公庙

早上略有降温,风特别大,但天空却非常通透的,左右远方有云海翻腾。可惜跑马梁不是看云海的好位置,此时若在飞机梁上,景色应该极其壮观。

看似平坦的跑马梁,实则每次都走到让我崩溃,一路没有尽头的缓上坡,想想我还是更喜欢爬石海。

远远的已经可以看到太白的主峰拔仙台,走在前面的是赖老师和元,今天的风真心不小,前面一段上坡,风大到一度呼吸困难。

拔仙台下有左右两条路,如果不上拔仙台的话,走左边可以直接到大爷海。

每次心里都说不上拔仙台了,身体却很诚实,这是第三次登临太白之巅

先来张此行最稀缺的合影照

从右到左分别赖老师,元,及正在码字的在下。

下午一点从拔仙台下到大爷海。
再次相逢 2020年7月鳌太穿越

在大爷海终于遇上了,今天一直都在后面的潇和caesor两位,当时都急着进接待站吃面,忘记留张合影以为纪念。

大爷海接待站可以提供住宿,但条件有限,记得好像是150一个床位的大通铺。我们三人各自要了一碗酸辣面,30块一碗。

接待站休息一个小时之后,开始最后的行程,大爷海之后的路相对好走了。一路有三三两两来太白山的游客。

游客可以乘坐索道,然后再徒步十公里,到大爷海接待站,然后可登上拔仙台,领略一览众山小的豪情。

再次相逢 2020年7月鳌太穿越

在大文公庙的路口,我们三人又再次追上了潇和Caesor,他们往鹦鸽方面下山,而我、元及赖老师从汤峪出山,所以道声朋友珍重,就此别过

最后还是找出一张,应该是唯一的合影,来自潇的自拍,右起:潇、赖老师、元、在下(只有一个帽子)还有最左边还背着包的Caesor。相遇于秦岭是因缘际会,相信江湖不远,后会有期。

四天的鳌太穿越(塘口—汤峪)就此结束,再见!秦岭!还会再见!

好帖子!必须顶!
星空20080808 发表于 2020-8-13 09:24 我也是左切,其实还是左切省力。

左切路程短,右切的那片石海不是很好翻,正好两边都走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