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户外运动是顺时应景的生活体验●夏天露营、涉水、避暑是王道

户外运动是顺时应景的生活体验夏天露营、涉水、避暑是王道

【户外团队】小猫游园户外运动俱乐部

旅行时间】8月8~9日(两天)

【活动性质】AA制户外运动

【出行方式】自驾拼车出行

【旅行辖区】辉县、陵川

户外运动是顺时应景的生活体验●夏天露营、涉水、避暑是王道

【装备要求】①出行人员为做好疫情防控,必须携带健康码、口罩及消毒用品;

每人带一个心意小菜,在大山深处一起感受户外带来的惬意!!!

【参与人员】李靖懿、千里暮飞雪、清韵、麦子、亮园。

【自驾线路】

第一天:新乡市~宝泉村~潭头村~马圪当乡~黑毛沟(千尺断崖峡谷风景)~苏家井村(露营扎帐);

第二天:苏家井村~凤凰欢乐谷~太行天路山顶风景~上云台~箭眼山~大河沟~新乡市。

户外运动是顺时应景的生活体验●夏天露营、涉水、避暑是王道

小猫游园户外摄影是记录生活并能留住追忆的一种方式,只要是拍下的照片都是有情感的,有生活价值的,生活中各种美好的瞬间我们都需要记住它、留下它、珍藏它。摄影就是瞬间的定格,是不期而遇的,是有生命记忆的。对喜欢摄影的人来说,摄影的意义就是拍摄美好的事物和大家一起分享,让旅行更美好。

自驾旅行是一种休闲运动方式,自驾旅行钟情于路上的风景,自驾旅行是一是一种情趣,是一种时尚,是一种境界,是一种探索,尊享的是无拘无束的旅程,自驾旅行彰显的是让世界变小,自驾旅行能让你获得更多的开心和快乐!!!

小猫游园本周自驾、露营、涉水、避暑户外出行活动,是真正融归自然放飞心情的户外活动,是展示户外人风采的户外活动,是寻求简约生活方式的户外活动,是体验和感受顺时应景的户外活动。

这次我们仍然按照吃百家饭,品百家味、听百家言、聊百家情的休闲户外模式,更让能让我们在幽静山谷中佐以美酒佳肴谈天论地,更让浓浓的酒香和快意溶化在热烈的气氛、滞留在清新的空气中,我们这种胜似神仙的户外生活就是放飞心情的节奏!!!

雨后的大山虽无言,然非无声,那飞流直下的瀑布,水与水拍打的声音就像地裂般的怒吼,令人吃惊。那潺潺而流的小溪哗哗啦啦,就像哼着一曲童年的歌谣,永远的流向远方。那汩汩而涌的泉水和清脆的滴嗒,像是大自然演奏的交响乐,这也是大山对流逝岁月的记录,让我们惊叹、感慨。

我们自驾驰骋在太行天路之巅,极目远眺,眼界开阔,任灵魂飞越,奇山兀立,群山连亘,苍松挺拔,青草葱翠,蓝天白云,云遮雾绕,山间微风袭过,花香四溢,馨香扑鼻,沁人心扉。我们站在1500米的太行之巅,看天,观景,听风,恍若身处世外桃园,享受着天地间独我一人的感觉,好一个活力四射的盛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