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山单车

红色之旅——骑迹六盘山(2)----(红寺堡---三营)

摘抄杨来安的骑迹记录

2020.8.12.星期三、天气:阴中雨、气温:21~27度,D2:

红寺堡(利红寺堡(利来快捷连锁宾馆)~三营(帝豪宾馆)
昨晚入睡时、来快捷连锁宾馆)~三营(帝豪宾馆)昨晚入睡时、都已经是深夜时分了...,听着窗外噼里啪啦的雨声,急促的雨滴敲打着彩钢铁皮的顶棚,就像是摇滚乐团在演奏着狂热的摇滚乐...,不过、这种摇滚乐就一首曲调,时而急促...时而缓慢...,就这样周而复始的演奏了一夜...
再加上房间里还有一只蚊子在配合着演奏,急促的雨滴演奏的是摇滚打击乐、房间里的那只蚊子却哼哼唧唧唱的是吸血曲,令人一夜难以入睡,万般无奈的熬到了凌晨五点左右,这只蚊子终于退出了它的舞台”...
肆虐了一夜的雨、渐渐地小了,此时已是早上7:00点左右了,看这雨没有要停的意思,四人商量了一下、决定冒雨前行,不耽误行程...,下楼退房上路走人,先来到街面上一家清真拉面馆、每人一份二细牛大碗,吃完早饭冒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四人开始了今天的骑迹之旅...
一路的爬坡、逆风,在导航提示下一路是绕来绕去艰难的骑着,沿着G344国道骑行,大概走了约十来公里左右,前方的路被雨水冲毁了、无法通行...,只能绕路约十多公里进入“G344的老国道继续努力前行,大概走了近二十多公里,又拐向了同土线(同心~土墩的县道),最后还是步入正途国道G344的道路上来,直至傍晚的19:00点左右总算是来到了三营的牌楼门眉前,四人匆匆拍照留影后...
接着就满大街找住宿、一连找了多家无果,继续往前走,最后在路边有家帝豪宾馆,进去一问、最低价80/标间,不二价...,唉、只好入住了,好在是一楼,勉去了拎车上楼的麻烦,四人先是交出身份证、验明正身,登记完信息、推车进房间,安顿完,出门到马路对面一家清真饭馆,每人一份酸汤面,吃完晚饭回房间忙着写今天的流水账作业...
今天途中一路是在爬山涉水中骑行,天气很给力!灰蒙蒙的阴天、没有遭受烈日当头的暴晒,还算是幸运吧...
今天纯骑行时间:9:10分、碼表显示里程:160

红色之旅——骑迹六盘山(2)----(红寺堡---三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