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坐在路边吃中餐

方为

2017年骑行独库公路~沙漠公路~阿里大北线第六天

2017年骑行独库公路~沙漠公路~阿里大北线第六天 k778至巴音布鲁克 k852共74公里
        昨天远方强制要求我们往前赶了十多公里路是正确的,本来30多公里的上坡只剩下一大半,所以今天爬坡就轻松了,加上风景好坡平缓,我们边玩边骑,下午四点就到了巴音布鲁克。巴音布鲁克在天山深处,以草原和天鹅闻名,可以说这里就是一个依靠旅游为生的小镇,每年只有六月至九月期间开放,别的时间大雪封山无法通行。这的物价太高了,我去年已经在这游览过,另外两个队友觉得门票太贵,所以我们一致决定不停留,买了点补给之后就继续往前赶路了,我买了一个大西瓜驮着骑了二十公里,还好没有掉落。
         晚上扎营在草原里的一条小溪边,今天很热闹,陆续又来了两个骑友,营地里有四个帐篷六个人,哈哈,队伍继续扩大,越来越好玩了。几个哥们捡了一个泡沫球在草原上踢足球,我就负责摄影,刚好是太阳快落山的时候,光线正合适,拍出来的照片美美哒。
       我把帐篷的门正对着太阳落下和升起的方向,这样就可以躺在帐篷里看日出日落,嗯,晚上还能看星星,是不是很爽呢?如果能半夜起得了床的话,拍拍星河也享受。

高原上的湿地

营地很大很大,整个草原都可扎营。

每天扎营后吃个西瓜是我们最大的享受。

路过一个美女,可是她没帐篷,只能遗憾而过。

几个小伙子在夕阳中侃大山。

营地旁的小溪,九曲十八弯。

最爱天边那一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