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D7:德天-龙邦2020乘风破浪,骑行广西沿边公路+东巴风七百弄环线+贵州黔东南(完结)

德邦出门就是一个2km长的陡坡,来到三岔路口,通往沿边公路的路口立着一块禁止通行的牌子。

原沿边公路在去年地震中塌方了,现在还未通车,看来90天贯通的奇迹是实现不了了。

问了下旁边路过的大爷,说是的确过不去,保险期间最后还是决定绕道走通灵大峡谷的方向,也算留下一些遗憾。2020乘风破浪,骑行广西沿边公路+东巴风七百弄环线+贵州黔东南(完结)

接下来修正的路线是走X539转S316线绕过塌方的这段路。

走上X539后便开始下坡,很陡的下坡,陡得我很虚,因为我知道现在放下去的坡等会还得爬回来2020乘风破浪,骑行广西沿边公路+东巴风七百弄环线+贵州黔东南(完结)

下到底连接的便是国道316,同时路边也有S219的路碑,感觉塌方的那段沿边公路会被放弃掉。
这条国道路烂车多灰尘大,附近有很多矿厂,骑行的感觉让人难受。

路过下雷镇后不久,一条支路左转向新兴方向就开始上山,山上也有几座矿场,所以一路都是矿车,他们装满矿石爬坡,速度不快,烟雾尾气很多,路过身边时很危险,一般我都是靠边等他们先过。2020乘风破浪,骑行广西沿边公路+东巴风七百弄环线+贵州黔东南(完结)

所以刚刚放下来的海拔,在到达新兴村后又全部爬回来了。2020乘风破浪,骑行广西沿边公路+东巴风七百弄环线+贵州黔东南(完结)

回到沿边公路后继续骑行,今天的路况非常渣!

上下坡也挺多,但是路烂放坡很憋屈,屁股不敢坐在坐垫上,手也会颠麻。

路上的车辆少了很多,一下又回到了冷清的状态,真好!最让人失望的还是从东兴出发后,从未偶遇过一个骑行的朋友,我觉得这个季节估计只有我一个人傻傻的骑行在这条路上,唯有和路边的马儿们打打招呼,你们好吗?马马们!2020乘风破浪,骑行广西沿边公路+东巴风七百弄环线+贵州黔东南(完结)

11点来到岳圩镇,午饭在这里解决,镇子不大,补给应有尽有,镇中心的学校修的挺不错,不比城市里的学校差。2020乘风破浪,骑行广西沿边公路+东巴风七百弄环线+贵州黔东南(完结)

你好呀!95672020乘风破浪,骑行广西沿边公路+东巴风七百弄环线+贵州黔东南(完结)

岳圩镇后面沿路的风景都挺不错,今天天气多变,一会阴一会多云一会晴。

我在一条超直的平路上停了很久,毕竟这么直又平的路在沿边上真是少见,而且路旁的麦浪随风飘摇搭配着阳光和云层交织的光影变换,真是太美了!2020乘风破浪,骑行广西沿边公路+东巴风七百弄环线+贵州黔东南(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