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

独行兰卡 锡兰西南海岸线,最美的不是海

路上随处可见黄金椰子

价格便宜,毕竟路边椰子树长满了这种椰子,随时可以摘....不过黄金椰子是有点酸的,不像青色椰子那么清甜,记得喝完椰子汁要吃果肉呀,像果冻一样的

全金色的 印度 庙,亮瞎

一路走去另一个教堂,其实 尼甘布 很小,沿着主路走,累了可以随时拦tuktuk,我就是懒得找车讲价,一路走,后来真是觉得太晒了,晒到要死了。另一个教堂很大,比圣玛丽要大,可惜不能进去,附近很多小学生,穿着校服好可爱,好想拍照啊,可惜不好意思哈哈哈哈。

兰卡花花开的真是异常鲜艳,这种暴热的天气花居然能受得了,震惊

远看还以为真有人在围栏趴着。。。原来是雕像,吓死爹了

尼甘布海滩

尼甘布 也是有海滩的!还行的!就是浪大不适合🏊

吃完饭真是晒死我了,回去房间休息,果然晒伤了,难怪当地人都打伞,真是好晒好热啊,我忘了带帽子,也没带伞出门,又不补防晒,真是要死了。睡醒后和朋友聊电话差点错过了日落,赶着跑着去到海边,结果今天日落很一般。。。。心酸,

然后去lords complex,虽然排名很高听说很好吃,但是晚上他家迷幻的紫色灯光以及如同夜店般的氛围让我掉头就走。。。虽然很想吃中餐,但是除夕夜看着大家团聚太难受了,我还是选了去dulta vita吃 意大利 菜,虽然有人推荐说他家咖啡很好喝啊blabla,但是我只能说很一般,就是便宜,额。还点了一个pizza,内馅做的不好吃,西红柿酱没做好,但是饼底很脆很香,就是一个太大了,我一个人真是吃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