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

独行兰卡 锡兰西南海岸线,最美的不是海 续篇

米瑞莎
于是我努力吃完大部分就走人了,感觉没有特别饱,不过也够了,就是心里非常空虚。。。。

回去睡会觉,发现住的小巷子里有家很有情调的spa,预订了明天下午四点半的传统按摩,回去休息下,本来打算看日落,结果又是阴天,只好去吃饭啦。

回去的路上挺黑的,确实走海滩比较安全,毕竟人多灯光足,马路上非常暗,还有很多暗角,一个人走挺吓人的,海滩回去路上还遇到小情侣,一起散步真是浪漫。

吃完饭睡会觉就去做马杀鸡,一个半小时的传统阿育哟按摩,可是我感觉就是往我全是摸了一遍精油…而且也不提供一次性内裤,室内没有空调,只有风扇对着吹,还蛮苦逼的…

米瑞莎
不仅会给你身体抹精油,最后还要往脸上和头部按摩时抹点,好在没化妆啊,要不真是糊一脸。我觉得按完不疼不痒没啥意思吧,这也是TripAdvisor排名前三的按摩店了,感觉还是国内的按胫骨的比较爽快。

美蕊沙海滩

然后想着说早起去租设备浮潜,👙都换好了,结果出门找不到租面罩的地方……房东说沿着主路往右边走就有,但是我找不到呀,只好沿着海边逛逛,不过其实就算找到了我也不大敢下海,八点多沙滩基本没人,也没人在海里游泳,出事了我就死定了,根本没人知道我出海了!

昨晚本来想预约whalebay的团去看鲸,结果人家回email说船满员了……好吧这是天意啊,下次去亭克里里浮潜看鲸鱼吧!

好可怕, 印度 洋的浪还是很大的,不过清晨浪确实算小,海水也很清楚,在海边浅水区也能见到很多小鱼,加上天气不大热,我就绕着海边拍了好久。

美蕊沙海滩
爬上那个小山丘拍照,确实很好拍海以及全景,就是上顶的路很窄要扶着围栏,其实挺危险的,风特别大,感觉要把我刮下来,哈哈哈哈不过好在不高,我一个恐高患者也不怕

山顶海边处有木椅,挺适合拍照的,可惜我一个人…而且在上面看一堆石子围起来的浅水区特别好看,海水分层很明显, 印度 洋的大浪打在礁石上也很美,清晨果然是我出动的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