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吃不完的狮城| 景点篇(全面介绍各大景点&周边餐饮,不定期更新)续

查看:19065 | 回复:116

【离岛】
离岛:
新加坡 太小了,很快就可以玩遍,所以周末或者假期很多 新加坡 人会选择去附近离岛玩一下,不过我比较懒,如果有长假的话,宁愿去外国也不想呆在 新加坡 周边了,所以只去过离坡坡最近的 民丹岛 (堪称 新加坡 后花园,给人一种 新加坡 离岛的感觉,其实人家是印尼的)。。。

推荐:
乌敏岛 pulau ubin
民丹岛 pulau bintan:其实属于印尼,但是离 新加坡 很近且免签,被称为 新加坡 后花园
Sisters'Island Marine Park: 新加坡 开放的第一个海洋公园,包括西方的 乌敏岛 珊瑚礁和海滨地区的SaintJohn’s Island

民丹岛 Pulau Bintan
简介:
民丹岛 其实是巴淡岛的一个小岛,由于离 新加坡 近,所以成为了 新加坡 后花园,很多 新加坡 人周末来这里度假,可以享受五星酒店、海滩、打高尔夫,总体比 新加坡 消费低,但是在我看来,这里简直不像印尼了,物价比印尼普 通城 市贵太多。

五星级酒店里的物价和 新加坡 差不多,不过当地阿姨跟我说,离开酒店,去到正常居民生活的岛内,物价还是很合理的印尼价格,我只匆匆去了一次,以后有机会再去仔细看看吧。

签证:
如果有 新加坡 sp,ep,pr或者本国居民,是可以免签进去 民丹岛 的。不过由于现在印尼对 中国 是免签的,所以持 中国 护照也是可以免签进入 民丹岛

船酒套餐:
一般酒店都会有船酒套餐,直接送到他家酒店。由于 民丹岛 行程不是我订的,所以细节我都不了解,大家可以网上搜一下,很多资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