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吃不完的狮城| 景点篇(全面介绍各大景点&周边餐饮,不定期更新)续

发表于 2020-8-17 13:33 显示全部帖子
【Tamoya Udon and Tempura】
拉面好吃的,汤底也不错的,海带免费无限加,其实这家是乌冬出门,选择也多些,不过我不喜欢吃乌冬,选了拉面,也很不错,汤底算是日式拉面里比较清淡的一款,还可以自助加炸物,炸鸡这些还是蛮好吃的,不过一份拉面也很够饱了

周一-周日:11:00-21:30

地址:
177 River Valley Road, #01-32, Liang Court 1F, Singapore 179030

【Okinawan Diner Nirai-Kanai】
第一次吃 冲绳 菜,确实不是日料的日常风格,比较重口比较咸,不过也蛮好吃的,尤其要点他们的猪肉!还有那个明太子饭团也好吃!

周一-周日:
11:30-15:00;
18:00-23:00

电话:6339 4811 (最好提前预约哦,他家很多人吃,排队颇久哎)

地址:
177 River Valley Road, #B1-01 Liang Court, 179030

Butahage 烤猪肉盖饭】
第一次吃超惊艳,他家烤猪肉很香很嫩,可是第二次去猪肉就烤的比较柴,看来出品不大稳定。

周一-周日:11:30-22:00

地址:
177 River Valley Rd, 02-32/33 Liang Court, Singapore 179030

【Tsukada Nojo 美人锅】
汤底很浓很香,一开始是像凝固的猪油,加热后会融化成顺滑的鸡汤。基础套餐是鸡肉为主料,还有很多野菜和几只虾,鸡肉真是很不错,难得在 新加坡 能吃到鸡香这么强烈的鸡肉。野菜也很特别,很多平时少吃的配菜可以顺便试一下。最后还会倒一盘面进汤里煮,真是非常饱。

还试了一下海鲜锅,其实汤底味道是一样的,只是主料是海鲜,配菜就只是日常蔬菜啦,我们还另外加了一份鸡肉,真是不能错过鸡肉啊。

这样一锅看起来好像很少,其实两个人吃完很饱了,鸡肉基本每人两块,吃完就很满足了,加上吃些蔬菜,还有最后的拉面,真是饱饱的。

推荐:
【鸡肉】必试呀,坡坡难得那么香的鸡肉哎
【姜汁朗姆酒】很清新很特别的口感

营业时间:
周一-周日:11:30-15:00;17:00-22:00
(经常排队,建议提前电话订位)

地址:
很多分店,我去的是liang court那家。
#B1-01/03, 177 River Valley Road, Liang Court, Singapore 179030

Esplanade 榴莲歌剧院
简介:
如果在滨海湾,你一定会见过这座有特色的建筑,外观看起来像颗榴莲,他就是 新加坡 的歌剧院啦,也有 新加坡 同学说,他的造型其实不是榴莲,而是🎙麦克风,不过我还是觉得更像榴莲吧。 新加坡 的很多艺术表演、小型演唱会都在这个剧院举行,可以留意一下。

地址:
1 Esplanade Dr, Singapore 038981

Esplanade

圣安德烈教堂
简介:
新加坡 最大的教堂,也是最古老的 英国 圣公会礼拜堂。堪称殖民地时期建筑和传统的典范。

时间:
周一至周六:上午 9:00 至下午 5:00

地址:
11 St Andrew's Road, Singapore 178959
(city hall mrt出来)

附近餐厅:
Oriole Coffee + Bar (Capitol Piazza)
NamNam Noodle Bar - Raffles City
Poulet - Raffles City

圣安德烈教堂

Chijmes 赞美广场
简介:
一个汇聚了餐厅和酒吧的大广场,中央位置是盎格鲁- 法国 哥特式大教堂,总体感觉非常西式,有很多不错的餐厅,利苑和我爱的 glasshouse 都在这里。

地址:
30 Victoria Street, Singapore 187996

Lei Garden 利苑
Glasshouse 咖啡馆

赞美广场

Glasshouse
wah!我得说我爱这家!太美太浪漫了!最近才开的一家咖啡馆,整间咖啡馆是个玻璃屋哦,位于Chijmes里面,Chijmes教堂很好看,周边是一圈餐厅,这家咖啡馆就在教堂旁,可以从落地玻璃窗看外面洁白的欧式建筑,一边沐浴阳光一边叹咖啡,他家咖啡品质很棒,尝的手冲和冰滴我都喜欢。虽然菜单只有几样可以点,看评论貌似都很不错,而且大家很喜欢点意式呀,下次试试。

Anyway,推荐的,十分推荐的,可以来欣赏Chijmes顺便来杯咖啡,浪漫又文艺的一天嘿嘿。

周一-周五:8:00-17:00
周六日:9:00-18:00

地址:
30 Victoria St, Singapore 187996
(Chijmes里面,就在利苑 lei garden旁,一个转角处,话说利苑看起来也很棒,下次试试)

发表于 2020-8-17 13:36 显示全部帖子
新加坡国家美术馆
简介:
National Gallery Singapore 新加坡 国家美术馆专门收藏探讨 新加坡东南亚 的独特艺术、文化遗产和历史的美术作品,为 新加坡 不可错过的景点之一。是 新加坡 最大的视觉艺术殿堂,也是 东南亚 地区面积最大的视觉艺术场馆之一。

美术馆还是一年一度的灯光展“ 新加坡 仲夏夜空”的主展区,本身的建筑也很好看,美术馆一楼还有周边店,卖的东西品质都很好,如果来参观不要错过了哦。

门票:
新加坡 学生免票哦。

时间:
周一至周四,周六和周日:上午 10 点至晚上 7 点
周五:上午 10 点至晚上 9 点

官网:

地址:
1 St Andrew's Road, Singapore 178957(city hall mrt、 圣安德烈 教堂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