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复制链接] 查看:206536 | 回复:143

大家好,我是小桃,90后东北姑娘,素食主义,目前旅居阳朔。热爱背包旅行徒步攀岩潜水,皮划艇登山溯溪露营,也尝试过跳伞,蹦极,速降,扁带,冲浪以及各种其他户外运动,喜欢独立音乐,喜欢一切动物,接触户外4年左右。

2017年开始旅居生活,曾改装房车环游澳洲一年,东南亚十国两年,摩托车斯里兰卡环岛露营30天,新疆西藏搭过车,在土著部落换过宿,澳大利亚农场摘过果,印度学习过冥想,在海岛考过潜水执照,在东南亚做过动物保护和老年人临终关怀志愿者,罗布泊穿越过,目前在有山有水的阳朔小镇学习攀岩。

我认为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美好的人和事物等待我去发现和体验,所以我一直想做一个生活的轻松自由,说起话热情洋溢的人。渴望燃烧,像神话中巨型的黄色罗马蜡烛那样燃烧,渴望爆炸,像行星抨击那样在爆炸中发出蓝色的光,过我的一生。

欢迎关注我们的instagram主页:@up.to.the.hills

微信:zhangxiaotao_m

还有那迷人的姑娘

她们的一颦一笑,

一静一动,

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一幕幕美轮美奂的美景

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瞬间

一段段娓娓动听的故事

一张张绚烂迷人的面庞

让我们走进铿锵玫瑰的精彩世界

去感受她们的故事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我们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我秀我户外❤,我一定会看到你的呦

联系人:8264晓晓

联系方式:em8264(微信)

栏目时间:每月二期

栏目专题:https://www.8264.com/pp/

我的旅行经历

2016以前:背包国内的各个地方

2016:独自背包老挝,柬埔寨,越南

2017.5-2018.5 环澳大利亚

2018.5 马来西亚

2018.10-2019.6 旅居印度,斯里兰卡,泰国等其他东南亚国家

2019.7-2019.8 新疆西藏徒步和旅行

2019.9-至今 旅居阳朔

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七十九期 张小桃

问:接触旅行这么长时间,能否分享下你记忆深刻的旅行?

答:太多印象深刻的事情,如果拿出一次旅行来讲,可能环澳一年的旅行比较彩色,用了一年的时间开着改装的小房车环游了整个澳洲大陆。每晚的营地,早起的海岸线,遇到的各个国家的背包客,北领地的土著,农场的打工,徒搭的私人游艇,道路救援的各种动物,换宿的家庭,参加的各种音乐节,徒步翻越的各种线路,那是我成长最快的一年,也是人生中特别色彩斑斓的一年。

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七十九期 张小桃

问:您经常是一个人外出,您觉得作为一个女生一个人旅行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答:作为一个经常一个人旅行的人,还是希望告诉独行的姑娘们,基本的安全知识一定要掌握,户外的基本知识也很重要。在保证人身安全的前提下,我并不觉得独自旅行有什么问题,尽情享受旅途中每一个自由独立的瞬间吧!

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七十九期 张小桃

问:每年会有很多次旅行安排,您是如何做到一边工作一边旅行的?

答:我最近几年一直是在旅居的,我个人在暂时定居在一个地方的时候会根据自己的特长赚生活费。在东南亚一些国家教过英语,在澳洲摘过水果,在一些地方做过志愿者,在尼泊尔和印度做过代购,在穷游到真的完全没有钱的时候也做过换宿。目前我在阳朔也在教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