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抓住冬天的尾巴,去看那北国的冰天雪地

翻遍这些年来走过的地方
走过随便拿出来就是几千年历史建筑的古城、逛过繁华喧闹高楼林立的现代化大都市
上过高山,下过大海,踏过草原,走过花海。。。。
唯独好像少了一点什么
哦,对了,就是那北国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壮丽
就是那雪地里撒欢的大片儿
所以,2016的第一站
我大 中国 的最北方,走起~
对,陪我前行的依然是他---亲爱的河马先生
我的梦想是环游世界
而他的梦想是you go,i go.you jump,i jump
so,那就一起牵手看世界吧
因为和你在一起的世界才精彩

题记
----送给亲丈夫河马先生

这并不是一场预谋已久的旅行,其实也并不在我的2016旅行list里,只是因为机缘巧合,蝈蝈小姐无意间发现了clubmed 亚布力 度假村的免费试住活动并随手报了个名,在我已经将这件事遗忘的干干净净的时候,喜从天降,他们的工作人员联系到我,跟我核对中奖事宜,我才知道馅饼真的砸到了我,所以想都没想就分分钟出炉了这次的 东北 之行
亚布力黑龙江尚志 市,距离 哈尔滨 仅三个小时的车程,大老远的去一趟,当然不能错过号称东方小 巴黎哈尔滨 的冬季特有的美,而且去过两次 哈尔滨 都是夏季,冬天的 哈尔滨 一直都是遗憾,当然要一并补上,另外可以看看我好久不见的 哈尔滨 的研究僧小伙伴们,行程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下来了。

行程定在了过年后,过完正月十五启程,因为冬天的被北国太冷了,提前跟同学联系那边的温度还要零下二十几度的气温实在是把我吓到了,儿子是不敢带了,所以跟他在家过个团圆年,爸爸妈妈就启程啦~~年后的华北平原已经是一片春回大地的景象了,抓住冬天的尾巴,我们乘着开往冬天的列车,再回那寒冷的冬季里去看看那北国的冰天雪地

依然还是老习惯吧,图片党的福利时间,先放几张美图,然后再开始攻略正文。蝈蝈小姐的新浪微博是:P妞郭文文,有问题的话可以私信咨询我

这次的人像大片比较多,因为没带崽,而且是度假式的旅行,没有一个地方一个地方的赶景点,所以有大把的时间来拍皂片,哈哈。正好想要拍一组雪景人像大片,这下可算是圆满了 人像比较多,大家轻拍砖,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