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

吉林

马上出发!穿越祁连山-阿尔金山

穿越祁连山-阿尔金山活动简介

带您走进千山鸟飞绝,万里人烟无之绝景蛮荒空灵地带!

我们的座右铭是:不走寻常路,不观常见景!

世界第三极——青藏高原的北部边缘,由昆仑山、阿尔金山和祁连山拱托而成。

祁连山与阿尔金山位居北缘的东部和中部,也是我国地貌中东部林草地带与西部荒漠地带的分界线。

走过祁连山、进入阿尔金山,民风不同,景色各异,地貌大变,气象万千,真的就是“换了天地、换了人间”!

一、活动概述

目标:横穿青藏高原北部边缘的中部、东部地带

主线:沿着祁连山脉和阿尔金山脉中线由东向西行进

路线:红古-门源-祁连-央隆-肃北-阿克塞-茫崖-若羌

起始:集结地和活动起点在甘肃省的红古区,终点为新疆若羌县的米兰镇。按先祁连山、接阿尔金山的顺序依次而行。

行程:最大总行程约为2600千米。

集结:825日左右(具体集结时间,提前两周另行通知)。

实施:926日左右(根据具体集结时间确定)。

时间:计划穿越10~12天,预留两天休整或机动。

方式:自助式户外集体活动,自驾加徒步露营加野炊,食宿行等由队员一切自理,集体就餐AA制。

地貌:高原、山地、河川、荒漠、雪山、峡谷、湖泊、草原。

景观:吐鲁沟、仙米森林走廊、狮子崖、金巴台古城、百里花海、祁连大草原、八一冰川、祁连山主峰、哈拉湖、阿尔金山主峰、丝绸古道、野牦牛、野骆驼、无人区。

路况:铺装路占30%,自然道、车辙、河道、沙地占70%

交通:队员自带交通工具,汽车、摩托车皆可,可自愿拼车。

马上出发!穿越祁连山-阿尔金山

“穿越祁连山-阿尔金山”活动简介

带您走进“千山鸟飞绝,万里人烟无”之绝景蛮荒空灵地带!

我们的座右铭是:不走寻常路,不观常见景!

一、活动概述

目标:横穿青藏高原北部边缘的中部、东部地带

主线:沿着祁连山脉和阿尔金山脉中线由东向西行进

路线:红古-门源-祁连-央隆-肃北-阿克塞-茫崖-若羌

行程:最大总行程约为2600千米。

集结:8月25日左右(具体集结时间,提前两周另行通知)。

实施:9月26日左右(根据具体集结时间确定)。

时间:计划穿越10~12天,预留两天休整或机动。

方式:自助式户外集体活动,自驾加徒步,露营加野炊,食宿行等由队员一切自理,集体就餐AA制。

地貌:高原、山地、河川、荒漠、雪山、峡谷、湖泊、草原。

路况:铺装路占30%,自然道、车辙、河道、沙地占70%

交通:队员自带交通工具,汽车、摩托车皆可,可自愿拼车。

等级:属于中等+户外运动强度,健康人都可以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