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7

其他

穷游中国 · 广西篇 百色 德天瀑布 宁明岩画

3h无座 雨天南宁无果
买的火车票好早!又得六点多起床,太困了没睡醒迷迷糊糊的,把充电器也给丢了,.这条线太火爆了又便宜,火车票才二十多,所以人爆满,两张无座票根本没地儿坐。7.02上车,崇左一停那个人山人海,只好缩在洗水池旁了,站着好累,坚持...1点多到 南宁 ,天阴沉沉的,瞬间好冷,刚穿的拖鞋又换回来了,还下着毛毛小雨..

准备去青秀山 ,可是这时候雨下挺大,我也很冷,一点去的心情都没,这会儿纠结很久去不去,还是答应坐车先去看看,到了没啥人,门票20环保车5,俩人就得50我兴趣不大,天冷加看着没啥,最后还是被我的坚持没进去,因为下雨几乎没有人来,景区门口拍一张撤了。

微博 | 抖音 | 小红书 | 马蜂窝@超级晶晶晶

周末48 | 登山 | 户外 | 国内游 | 国外游 | 东南亚

硬核之路 | 穷游中国 | 攻略干货 | 年度总结

公众号

这样游览也蛮有意思的
8797 发表于 2020-8-19 11:57

...

穷游,厉害
8797 发表于 2020-8-19 11:57 云南高铁进广西百色[si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