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87

X

玄奘之路

玄奘之路,明灯指向!

NITECORE奈特科尔&玄奘之路专为“戈15”倾情打造——头灯、营地灯、充电宝,为选手提供的户外照明、能源一站式解决方案!旨在四天三夜的荒野修行中,为戈友提供长时间,高亮度的夜晚照明,有光的地方就有安全感,而我们,用光明守护您的内心修行之旅!

NU32轻量化头灯

NU32“戈”赛定制版头灯,主灯最高亮度达到550流明,续航时间长达330小时之久!白光主灯有着4档亮度和2种特殊功能可选,配合100°广角泛光,适合攀岩登山、检修、露营探洞徒步越野跑等户外环境使用。

不仅如此,NU32还设有Micro—USB充电接口,支持大于500次的USB循环充电在户外,只要带上移动充电设备(充电宝、太阳能板、奈特科尔F2灵动宝等等)即可随时随地为NU32补充电能,摆脱户外充电困扰!

LA30营地灯

玄奘之路,明灯指向!

LA30“戈”赛定制版营地灯,采用创新的双电源设计,内置1800mAh大容量锂电池,支持USB充电,同时兼容2节市面上最普及的AA电池作为备选,让用户随时随地补给能源,无需再担心户外电源缺乏等问题。

配置高显色性LED+红光LED组合,具有红白双光源输出,可以满足您的不同照明所需。白光照明采用8颗高显色性LED(CRI≥90),最高亮度达到250流明输出和35米的有效照射直径范围,续航长达48小时,光斑柔和舒适,给用户一个立体、清晰的视觉体验。红光副灯能达到有效保护暗视力的作用,还可用于警示或定位。

UT32越野跑头灯

玄奘之路,明灯指向!

UT32“戈”赛定制版头灯,是一款为专业越野跑研发设计的双光源头灯,采用一颗18650电池供电,续航时间长达18小时,以“戈”赛头灯使用频率,一颗电池满足你整个征途所需的照明时间。

UT32具有两个光源,主光源输出高达1100流明,强劲亮度搭载高效节能的极视域技术反光杯,满足越野跑夜间广视角照明需求。副光源采用高穿透力暖光,聚光能力强,精准远射距离达117米,暖光有着十分明显的穿透优势,全方位应对越野跑雨、雾、雪等天气。
NB10000充电宝
玄奘之路,明灯指向!

NB10000“戈”赛定制版充电宝,作为世界上最小最轻的10000mAh移动电源,仅重150克,使用碳纤维复合材料,为越野跑专业打造,轻量化全面升级。10000mAh大容量百公里及百英里级别越野赛全赛程电量支持!为手机、GPS、头灯、耳机等设备提供持久可靠的续航。

可为iPhone 11 充电 2次;可为华为P3O 充电 1.5次;可为头灯充电4.5次(奈特科尔牛头灯NU32);可为可充锂电池充电 1.5次(奈特科尔NL1835R电池)。拥有IPX5防护等级,在越野跑中遇上雨雪天气亦能使用。

玄奘之路

生命是一场修行,岁月是一次洗礼。人生走过的每一个脚印,都会成全生命的芳华,不为名利所束缚,不为权钱所捆绑,是一种内心的修炼。在崩溃边缘咬牙坚持、在翻山越岭中超越极限,和一群志趣相投的人,在行走中遇见未知的自己。

玄奘之路,明灯指向!

玄奘之路,一次踏上心灵荒漠的淬炼之旅

千年前,西行之路荒芜,前途未知,凭借对心中执念的坚韧,历经大漠雪山,他命悬一线,城堡森林,他九死一生,怀着坚定的信念,他终于抵达心中的圣地。十九年时间,一百一十个国家,五万里行程,在异国的土地上,他被奉为先知,在佛陀的故乡,他成为智慧的化身。

千年之后,一群无畏者笃然前行,在茫茫戈壁追寻玄奘大师的足迹......玄奘之路,明灯指向!
三千年前,戈是武器,也是甲骨文中“我”的符号。“我执”,便是拿着利器,执着地捍卫着以为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成为贪婪、恐惧、纠结与痛苦的根源。

追寻玄奘大师足迹,在苍茫戈壁之上,在天体万物之间,在与心灵对话的四天三夜。

放下我执,便是明心见性。放下我执,找回我对社会的价值,“戈”便成为天下公器。

有人说,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条自己的玄奘之路。

这条路是什么?就是在拥有健康的自我感的同时,发现无我。

这些人是什么人?创造价值的人。玄奘之路,明灯指向!

西风劲
队旗飘各路英豪齐聚甘肃重走玄奘取经之路NITECORE奈特科尔 X 玄奘之路明灯指路助力各商学院顺利完成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