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东山口庙前直街探店游记

#东山口地铁站#出来后步行约5分钟就可以到达这条被称作美食街的@庙前直街,称谓名不虚传因为短短一条街便汇聚了东山口大部分必打卡美食啦,但是好店铺也可能会踩雷喔,这里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些避坑建议

澳泰美食
招牌贵刁粉,很大一碗,冬阴功海鲜贵刁粉33元,配有大虾、青口、迷你炸鱼蛋、蟹柳棒、肥牛卷、金针菇等,是带着酸甜辣的泰式独特口味,也可以把海鲜换成肥牛;全牛贵刁粉30元,料足,基本牛的各个部分都有,汤也很鲜很香醇

西多士16元,趁热吃,用刀叉划开,让牛油和奶汁渗出,但是有点甜,吃多了会有点腻,可以两人食喔

泰式特饮15元, 咸宁 七加柠檬茶的结合,酸酸甜甜咸咸,第一口很惊艳
神化鱼皮:不是凉拌的,是炸的鱼皮,有种吃客家粄皮的感觉,适合当小零食从早上嚼到下午的那种,没有汤或酱太干了,所以午餐没有吃多少

Tips:记得饭点之前去排队,排队+等餐约45分钟,店铺比较小,最大的桌子只能坐六个人而且只有一张大桌子,所以人多的话可能要分开坐或者等大桌子(要更久喔)

仁信双皮奶
顺德 清爽鱼皮25元,味道很棒噢辣味刚好鱼皮也很脆滑,重点是分量够大

白云凤爪16元,泡椒口味的,味道不错但是分量个人觉得很少,一份统共两只爪子吧
招牌双皮奶13元 ,这一家的双皮奶口感没有很惊艳,中规中矩不够浓稠而且有点偏甜

星芝
水晶柠檬薄荷蜜8-9元 ,图文非常相符,绿得治愈,个人不喜欢太甜的饮品所以点了不加糖,还是有点甜

奶盖/奶霜12-14元,没有点招牌,熊猫奶盖和抹茶奶霜都特别甜,发现一个细节,这里的奶盖瓶子的盖子只有一个吸管口噢,所以习惯喝奶盖开另一个开口的小伙伴可能会不习惯
Tips:这个饮品店整体也偏甜喔(和coco甜度有得一拼),不过价格比较亲民,而且每次去都会看到它有不同的产品做买一送一的活动

如有疑问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或私信我们喔
关注我们,共享玩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