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清远阳山神百线穿越

找一个温暖如太阳的人为你晒掉所有伤悲找一群志同道合的人给生命的时光增添更多的回忆

徒步之旅

时间:7月11-12
天气:多云
人数:5

D1
在路上,已成为工作以外的消遣方式之一。上周末罗浮山刚溯溪回家时,嘎子哥突然发来一链接,叫我组队。刚开始觉得组队太辛苦,不太在意。突然点开链接一看,豹哥分享的美图清新,还是吸引到我了。于是马上发图分享约伴

当年也是看豹哥写关于莫六公线路,那时候原始,庆幸的是走的比较早,如今是越来越多人知晓,开始被开发,也没有了想去的念头。

说走就走,难得的自由。组队可不是那么简单。最后还是依然前行,改为自驾。

朋友姣姣为了这次出行,想办法请假,头天还加班到十一点,才换来了这次的双休,看来,一个双休日,挺难得啊。

顶着烈日,吹着车里的空调,周六中午十二点四十,从杨美地铁站出发。
嘎子哥与林彩轮流开车,减轻了舟车劳顿之苦,虽然已拥有驾照的我,只是蠢蠢欲动,真正上路,还是有待多练~~~

车驶入阳山县,窗外的山,连绵起伏,清翠的森林,满满的欢喜在心头,时而吼两声,这一惊一乍把车里人都吓到啦。

突然想起有个人说:“你都看过那么美的风景,这种风景,你还觉得美”,是啊,美在每个人的心里定义不一样的。依然为身边的美好风景所惊叹。

峡天下,在车里看到时,被它高悬空的玻璃桥吸引住,停下来,拍一拍。

开了近五小时,终于抵达食发农庄。然而并没有直接进店,先去老板发来的定位,先泡潭子再说。

水深不知底多深,没有安全感以及不会游泳的我,更是不敢往深处走。期间踩空入深处,吓得我在水里挣扎,还好小伙伴麻利的很,几秒钟就游过来拉我至浅处。

玩水尽兴过后,慢悠悠走在乡间水泥路上,听着虫鸣声,鸟声,一切都是那么的惬意。

晚餐吃到撑。五个人五斤多的鸡,一碗笋子炒肉,红薯叶,香的很。硬是被塞肚子里,实在是太好吃,不能浪费。

老板阿凯很热情,聊了会儿,赶紧告别。

一到住宿(农庄附近几百米处),已经是九点多,赶紧洗漱,睡觉。睡前,和朋友拍照作乐。

D2

闹钟响起,赶紧叫朋友起床。收拾洗漱,准时吃早餐。

车开至起点(起点终点不在一起,感谢老板将起点的车开回农庄,又去终点接我们回农庄)

农村早晨的清风,吹的头发凌乱~

早晨的天气不乐观,六点半出发时,乌云布满天,太阳再努力的散发光芒,可还是被乌云给遮住。